105、04、04日下午5點

這個案例是之前差點中風我提醒她要注意的吳

師姐,她說前兩天夜裡被蚊子叮到,左手腫了

3個苞,還像被狗咬到的洞,剛來時看到手臂

上黑色一片,請她坐下開始查看就看到,她左

手臂旁有一隻貔貅,又傳來一句地藏王,我一

時一頭霧水,馬上上網找資料看貔貅是誰坐騎

,在百科的最後才寫是地藏王,我再問了吳師

姐說地藏王的坐騎是貔貅嗎確定一下《因為她

有持地藏經一段時間》,她說應該是沒錯,我

說不管衪了先問看有什麼事,後來祂說地藏王

找吳師姐,接下來地藏王來說要吳師姐協助祂

救渡無形眾生,我把這段話轉答給吳師姐她說

她什麼也不會,我說妳如果願意我會負責教會

妳,而且地府的東西要處理容易多了,她感動

說真的嗎,只要有機會為無形眾生她願意用心

學習,我把訊息轉答並請貔貅,把吳師姐手臂

上傷口的口水,收掉並予修復治療,在處理好

傷口後吳師姐突然叫一聲說胸口八卦靠右邊很

痛,我說查一下閉上眼馬上浮現,古代客棧房

間內圓桌趴著一個人像醉了,被人從背後把頭

抓起來,拿一把匕首往胸口叉下去,看到這一

幕我知道是吳師姐的前世記憶,我就把她胸口

匕首抽掉,問吳師姐好了嗎她回答好了吔,我

告訴她所有問題都處理好了沒事,她轉頭看了

一下手臂說真利害,不到一小時原本黑色傷口

己變成粉紅色,而且原本按起來硬硬的現在按

己變軟了真神奇。

這個案例是我第一次仙佛派坐騎來找人很特別

,而且第一次前世記憶的畫面呈現的好真實。

arrow
arrow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