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年05月11

星期一3點下午約了林設計師來查失眠問題,

在這之前幾天她都無法入眠為此所苦,而這幾

天當中我也隔空清理幾次效果不好所以請她

來一趟,到了後讓她打坐我查看是否有卡到東

西查了後結果並沒有,忽然上面給我訊息說查

看胃腸的狀況,閉上眼後看到她的前胃也就是

賁門下方一大片紅紅的發炎現象,再往旁觀看

在幽門旁邊一片暗黑色像是揭痂的狀態,幫她

傷口用能量治療後,問她這陣子是否起胃酸

她回答對啊!我說妳的胃壁有粘膜發炎的現象

,她說最近一直有胃食道逆流的情形,我說胃不

舒服會刺激神精引起交感神精亢奮睡不著是

正常的,我問她胃潰瘍的中藥有再吃嗎?她說

有一段時間沒吃了,我又說妳吃素食超清淡

很容易胃潰瘍不然飯前喝一小口苦茶油,減

輕粗糙纖維對胃壁的傷害,她說好回去先吃中

藥飯前喝口油,我問她剛剛處理胃的問題有好

些嗎?她回答說原本左邊胃很不舒服現在有減

緩了,聊完我說前幾天查到妳的事有跑出很多

水族亡魂,害我把手都抓破皮她才說對啊!

我都一直皮膚癢也都抓到破皮不知道為什麼?

我告訴她因為上一世是漁夫抓了很多漁獲這些

水族亡魂在找,在這同時忽然三清道祖出現說

要她去求開赥,我問了一下才知道這些亡魂在

道祖那裡告狀,問清楚是鳯山天公廟的道祖後

要她去求開赥,把話傳給她後她要我跟她一起

去我問為什麼?她才說以前有位師姐也是要她

去求道祖開赥,求很久很久都沒有一直跪非常

久才求到,我說好可以去但跪很久這事不可能

發生在我帶的人吧!我的記憶中只要我帶出門

幾乎很快就三聖筊,除非有事交代不然從不會

重擲超過三次,相約隔早上十點在她家樓下會

合開車戴我去.

隔天到鳯山天公廟外面馬路很順利找到一個

車位,她說這邊超難找到停車位,我笑笑說這

個車位是留給我的她說WHY,我回答這一個

停車格每次來就有車出去,已經很多次了這不

就是留給我的嗎?她說對啊前車也剛出去我們

就到了真巧,我順便問了她說昨晚睡得如何啊

!她說ㄡ昨夜睡的非常好而且讓我睡足八小

時以上真好,我說對吧吃了藥胃腸的問題舒緩

了就好睡了,進到天公廟後神明一一的拜過,

我跟她說妳還是先從玉皇上帝先求開赥完再

到道祖那裡求開赥,我告訴她怎麼跟上面說要

簡短明瞭開頭文如下玉皇上帝在上….. ,

因為一般人的語言訊息跟神明訊息頻道不相

同要轉換解碼,所以說的越長越不容易轉換清

楚,在交代完後讓她去求我就去樓下洗手,

我回到二樓看她還在求每一次都說很久而且蓋

杯,我知道上面聽不懂我就傻眼搖搖頭,我叫

她停一下我再告訴她按照我說的開頭文稟報,

結果第一次笑杯第二次就求過了,再到道祖那

裡求開赥一樣按照我交代的開頭文稟報一次就

過,我笑著問她有很久嗎?她就回答對齁簡單

明瞭還真順利,我跟她說其實我跟鳯山天公廟

玉皇上帝關係很深,所以我只要帶人來都會很

順特別吧!辦完事中午我們去吃素食後回家了

.在此補充林設計師過年前來處理胃脹氣的過

程,大約是二月初她來我這裡打坐補氣時,

說師兄我的胃每天吃完東西都脹氣可不可以

幫我查一下什麼原因,我查了一下是前世記憶

的問題,她有一世被灌毒所以靈魂的胃裡面還

有這些東西,我把毒水抽掉後問她好沒,她說

好神奇喔!這個脹氣跟了我二十幾年看了中西

醫生都沒用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就告訴她這

是前世記憶看醫生沒用的,她再追問原因我

笑笑說好了就好了不用知道那麼多哈哈.事

後兩星期到現在追蹤她的胃脹氣問題沒再

發生確定好了.

arrow
arrow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