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610_114145.jpg

IMG_20160610_114208.jpg

IMG_20160610_114242.jpg

1050603日下午約四點

這個案例是一位住台北汐止大*路的林**

先生,在來之前他有先用LINE聯絡,到了

後問他想瞭解什麼事,他說想查靈主

還有很多問題,說在mail有寫明困擾事

項看了他寄的信件,我請他打坐我先幫

他清一清身上的東西,忽然一陣很濃廟

裡的拜拜香味一個訊息傳來是玄天上帝

進來,我問他是否有拜玄天上帝他說為何

這麼問呢?我說我家是不點香的但你來了

,就一股香的味道而且跟了玄天上帝來,

想了一下才回覆說有了,今天有去找南州

陳老師指點要去拜玄天上帝,我說那有可

能祂跟你到這裡來,祂沒訊息交代就沒再

理會了,我坐下來幫他清東西時來了一個

訊息說九龍太子的金龍太子找,我問什麼

事祂說是他的靈主,是在埔里的地母廟樓

上天父的身旁,要他儘快去會見祂,我就

把祂的訊息告訴他,然後清了他身上的

祖先和大量的符,問他現在身體覺得怎

麼他說很舒服,忽然他叫一聲胸口痛在

同時,我看到一支銅錘往他胸口打下去

我順手把銅錘收掉,問他好了沒他說好

,一下子他又說腰痛痛痛我看到帶柄

的長斧就收掉,他又說跑到腰左邊痛看

到是一支匕首就抽掉問他好了沒他說

腰好了,又說右手大姆指痛看到他從馬

上面摔下來右手指撞到地斷了,骨頭吊

在皮上幫他接上作修復問他好了沒他

回答好很多了不那麼痛了,我說那個傷

口大要多次修復才能完全好,話才說完

他又說右膝蓋痛我看到一支長矛刺入

他膝蓋把它抽掉,他又說左肩痛看見一

把支劍砍下我把劍收掉問他好了沒,

下又說右手肘痛看見他從馬上面掉下

,手肘撞擊地上擦傷幫他修復治療問他

好了沒他回答好了,他馬上又說右肩痛

看見是一支箭把它抽掉問他好了沒他

說好了,我再次問好了沒沒問題了吧!

他笑笑說沒了剛好羽甄師姐在,我笑說

你們身上的兵器多的嚇死人可以開五

金行了,我說明給他聽他在唐宋時期以

來是武將,身上都是兵器刀傷靈魂記憶

都在,我這是在給靈魂作消磁的動作和

作治療,他說他知道從三國以來的身份

都知道,我說你都知道了還找我他說他

不會處理問題啊!我說也對並不是每個

人都像我會有作清理的能力.

在休息閒聊時他希望我幫他作全面性的

處理,我說好吧那等一下查運勢和元辰宮

,在休息吃東西當中他告訴我這8-9年來

,身體一直不舒服跑了很多家醫院檢查,

每次很痛時去醫院一看到醫生就都好了

,一回到家就又不舒服真奇怪,又去找宮

廟老師當中有一位可以看到,我身上是什

麼兵器但不會處理,有一次還是我自己誤

打誤撞試著拿起來的,但就是一直沒機縁

遇到像師兄這樣的人,直看到師兄的部落

格才知道要找的人出現了,就加了師兄為

好友只是等了一年都沒回應,我笑笑回答

平時很少上網看部落格,只有PO文才會

上來而且貼完文就離開了不大會注意訊

,他說剛好最近回台南老家先發一封

MAIL給師兄約見面,我說剛好看到時間

OK就沒問題.

接著查看他的運勢是否受阻,聖袓說三清

道袓來找他抬頭一望果然三個老公仔飄

(台語這是我習慣叫法),我問何事說要他

去宜蘭三清宮找道袓拜師,他問我說為什

麼有那麼多神要他拜師,因為陳老師那兒

也叫我去那裡拜師,我說可能是你資質好

每個神都搶著要用你,這是一個靈乩養成

前的過程,但只要記住自己靈主是誰不隨

便讓其他靈上身即可,當然拜師要找大廟

層級高的神靈囉!

接著去看元辰宮進入後,看到外頭天空有

點灰暗,基於我雞婆的個性,給他加了九顆

太陽增加他外在的光明,進到明堂看到元

辰灯左邊的火沒了順手點上加了油,聖袓

給我訊息要我幫他加7*7=49盞光明灯我

就照作,一瞬息室內變光亮了,聖袓又說把

他因果送去修吧,我把他元辰宮內的因果

吸到手上再送走,當下裡面又更亮許多了,

進到廚房(灶腳)後看了水缸約5分之3

有一破洞把它補好水剩不多了把它加滿

,米缸的米約有成把它加滿,三個灶只有

一個有火我把火都點著並加把柴加滿,

這時聖袓又指示看他的生命樹我看了

看並沒大問題,聖袓叫我看背面對照他

的身體看了一下,他的背有一些黑氣塞

住了,聖袓說沒錯他全身都沒事臟器也

沒問題只有後背的氣有輕微塞住,我順

手把黑氣收掉,完了後把處理過程告訴

他並問他現在感覺如何,他在大腿上寫

"””****”兩個字我一時反應不

過來,後來他又在地上寫我才知道是爽

,當下我們兩個男生哈哈大笑,可能基

於當場有四位女性在場,不方便說那個

字所以用寫的,事情處理好我告訴他如

果還有什麼事等月底上台北再來三峽

找我,他說好月底一定會來找我聊聊天

,因為後面還有人在等著查事就送他離

.

 

arrow
arrow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