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雅雯的表妹呂xx的案例處理

過程,以下是她在日本身體不舒服打line回來

我們的對話

105、02、12

她:我一直都覺得我右邊脖子很緊不太舒服時

好時壞,另外就是我常常覺得胸口也緊緊的好

像打不開的感覺也是時好時壞,這兩個地方都

困擾我好幾個月了。

請師兄幫我處理一下謝謝喔。

我:我查一下

處理過後~

我:胸口好了沒

脖子呢。

她:我剛剛做擴胸好很多了,只是在中間稍微

靠右的地方,可以感覺到比較深層的肌肉還是

有點卡卡的,不過比之前好很多了,我幾乎一

天有一兩次會覺得胸口會擴張不開。

她:脖子也沒有那麼緊了,只有在頭往左邊轉

到最緊,緊到不行再轉的時候,才會覺得右邊

脖子有一條筋比較緊。

她:謝謝師兄

她:可是我需要做什麼才能恢復的更好嗎?

我:妳要注意心臟的靜脈有阻塞的現象。

她:對啊我最近這一年覺得心臟真的很無力。

我:雅雯那邊有心臟的藥,妳可以晚上先吃看

看。

她:那這個阻塞的話我應該要去做進一步的檢

查嗎?還是。

我:我有初步的幫妳清理但是還是要吃藥。

她:欸!喔好的。

她:吃大姐那個藥就行了嗎?

我:對那是心臟的藥可以通血管。

她:所以脖子跟胸口都是因為心臟血管阻塞的

關係嗎?

我:脖子卡到亡魂。

她:謝謝師兄我瞭解了,我今晚應該可以睡的

很好,脖子不卡睡眠品質也好很多,師兄晚安。

02、13日

我:今天身體的狀況如何。

她:晚安,今天脖子跟胸口都很好欸,脖子在

往左邊到最底的時候還是有點緊,可是比之前

好很多了,胸口則是今天都沒有緊的情況了,

請問師兄除了心臟之外,我還有什麼特別要注

意的嗎?謝謝。

我:我再查一下。

她:好的謝謝師兄。

02、29日

在板橋幫她看身體狀況,我請她坐著我打坐去

看她身體那裡出問題,在我查看時先感覺左邊

太陽穴抽痛頭暈,首先從她頭部看,看到她頭

部一片黑再細看腦部微血管大都是不通透,看

到後頸兩條筋都是黑氣,從後腦一路到肩膀也

到後背都是阻塞,再從心臟看到有發炎狀態阻

塞有些微減輕,再看到腸子的腸壁都卡的黑黑

的,往下看到下腹部有黑氣不曉得是什麼意思

,上面給我一道訊息說要注意婦科問題,查看

完後我問她妳是不是左邊太陽穴抽痛頭暈,她

回答對啊你怎麼知道,我笑笑回應因為妳坐下

後我也太陽穴抽痛頭暈才會知道啊,她說師兄

我還有什麼問題呢?我就告訴她最大的問題是

氣血都阻塞了,要認真吃心臟的中藥可以清阻

塞,再提醒要注意腸道清潔多吃粗纖維的食物

或酵素,最後要她注意婦科問題以免會造成提

早更年期,她回說謝謝師兄我會注意的。

03、24日狀況追蹤

我:通血路中藥吃的狀況如何。

她:師兄我運動前吃真的沒那麼喘欸,其他好

像沒有認真感覺到。

給弟弟吃的中藥後果然真是食量驚人,他自己

很認真吃藥《她兒子我幫他看是脾胃問題所以

胃口很不好身材很瘦小》

以上案例是靈療加上中藥調理的效果,我常說

真的病還是要吃中藥治療才會較快恢復。

 

arrow
arrow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