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晚上我正在查一些事.忽然傳來有地

 

府神找.心裡想說媽啊!不要再來了.我真的

 

怕了你們地府神啊.每次一來走了留下一堆

 

垃圾(亡魂)讓我清好久.不清又會不好睡.心

 

裡一直抗拒.祂一直求我說是那位 獨孤酒仙

 

師兄的部屬.真的扭不過祂的苦苦哀求就答

 

應了幫祂寫:

 

鬼差巡邏到此地

 

拜會聖賢借筆寫

 

我主真心為天作

 

望賢多來幫助他

 

多多差遣眾地神

 

讓我建功又立德

 

能為上天多盡力

 

望著有朝能晉升

 

在寫完之後覺得祂真是個好忠心的鬼差.雖然還得清

 

下子的垃圾.但心想算了反正也没人可以幫祂發聲.

 

作好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