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晚天我正在幫二位師姐查前世的關

 

係.忽然間覺得腳邊感覺一股涼意.心想根據

 

上次的經驗一定是地府神.就在抬頭時心頭

 

浮現一頂白帽和一張慘白的臉没吐舌.馬上

 

拿起筊問是白無常.結果連三聖筊.再問是

 

義市南嶽殿還是連三聖筊.請問有何事.祂說

 

想借我的乾元筆寫出勸世文.我回答好紙筆

 

備好說吧..

 

鬼役衙差索人命   地府勾魂白無常

 

今日借筆來勸世   死到臨頭要人命

 

非我意思天安排   勾人魂魄心不忍

 

奉勸世人多行善   積德之人回歸天

 

作惡之人下地府   天理循環有報應

 

莫見我時淚不止

 

就在寫完時又傳來說黑無常到了.問是否也

 

是要在下代筆.又是連三聖筊.回應請說吧..

 

人生黑白無常在   世事不盡人心意  

 

但求平常心以待   切莫貪心壞心來  

 

人作天看有報應   不可以為没報應  

 

報應來時魂己斷   報應從來躲不過  

 

事事不可存惡心   念念存善有好報

 

就在寫完同時又傳判官來.再擲筊結果還是

 

三聖筊.心裡回應說吧..

 

判生判死天作主   有我為天算刑期

 

莫怪手中筆寫重   是人作惡不可饒

 

算盤珠珠不算錯   只有人心没善惡

 

才會由我來判決   算到刑期我心痛

 

公正無私不可變   勸得世人要行善

 

莫要作惡天算你   苦苦哀求没路用

 

寫完時心想應該没了吧.忽然心頭浮現一個

 

全身黑加帽T

 

心想這是誰呀?就傳來說是勾魂使者.就拿起

 

筊問看是否.還是連三聖筊心想說吧..

 

勾斷人命我本事   命令一到命必斷

 

冤魂黑令來索命   我在一旁勾斷氣

 

閻王要人三更死   我不留人到五更

 

要知因果業報重   臨死没有好下場

 

苦苦求我没路用   我手勾魂不留情

 

只有作善神來接   才免我來勾你魂

 

還没寫完就傳來說牛頭馬面來.就再接著

 

寫..

 

牛頭馬面一起來   有我來時己知道

 

命在旦夕無法改   我倆聽令於閻王

 

任務一到必執行   没情可講免費心

 

人間地下我通行   見我己是斷魂時

 

切莫要我放過你

 

終於結束了看看時間快2點了.好累用筊再

 

確認都走了没有了.可以上床睡覺去.心裡

 

XD同樂會也不是這樣搞法一個接一個真是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