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以來一直想為什麼我學得東西.

 

 別人不一樣而且說給人聽.還會讓別人

 

笑說痴人說夢話.直到最近才知道學得

 

 

東西是別人學不到也無法理解.

 

在兩個月前到六龜找一位剛認識但很

 

有正義感的師兄.他和師姐在六龜育幼

 

院後方開了一間龍華聖殿.我去坐下就

 

是談一整天.彼此交換修道的心得跟心

 

.晚上回到家後在問事情時.他們家

 

主神瑤池金母和江府千歳就跑找我.

 

我把所學的處理(祖先.因果.無主水陸 

 

 

孤魂.亡魂等等方式)敎祂弟子.我就

 

說有機會再去時我會把知道的無私

 

 

無藏的告知.過了兩個禮拜後剛好帶

 

一位師姐去甲.就想說順道去六龜

 

很近.到了之後就把他家金母說的話

 

跟他們說.師姐說怎麼可能我就說

 

 

師兄是江府千歳的乩童.那請你們家

 

江府千歳降乩來說吧就可證明.結果

 

江府降乩

 

我問說是否有跟我說過這些話.祂說

 

這些事你知我知就妳好.我不死心

 

再問如果不說清楚你的弟子會說我

 

胡說八道.結果祂說這事不必再講了

 

還把話題扯到別的事.後來大家就到

 

外面繼續聊修道之事.當中又說到剛才

 

降乩的話.我心有不甘的說如果祂

 

没有說又何必說你知我知就妳好.

 

後來我帶去這位洪師姐打圓場說其實

 

的東西很實用.就把我敎她的方法跟

 

 

結果告訴他們.洪師姐說她長期失眠

 

不好睡.就是試了我的方式把身上的.

 

因果.祖先.等等送歸本位才慢慢好睡

 

起來.師兄他們開始有興趣問說是怎麼

 

 

一回事.並才拿出紙筆記下說有空就會

 

去試看看.晚上回到家後師兄他們家

 

主神瑤池金母和江府千歳就又跑找我.

 

說叫我再去指導他們.我很生氣的說

 

你們叫我去說又不敢承認.讓我熱臉貼

 

 

人家冷屁股.祂就說要留一點面子給祂

 

的弟子.當下火氣一上來叫他們給我

 

離開不准再踏入我家.並交待部屬

 

以後不要讓龍華聖殿的神踏入家門.

 

常在想這些神跟人一樣要再敎育.

 

麼我己經願意無私奉獻所學.

 

竟然為顧及面子讓我差點白跑一趟.XD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玄靈童子 的頭像
    玄靈童子

    生命與靈性的對話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