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晚上我正在為心中的一些問題向主

 

公請敎時.忽然傳來說地府神找.我問說何事

 

祂說要借我乾元筆寫祂的話.我內心掙扎還

 

要幫祂們寫嗎?因為一個接一個寫没完没了

 

要寫到很晚.主公就說再幫一次吧.好吧大人

 

己開口了再辛苦一晚囉

 

 

嘉義市南獄殿地藏王菩薩

 

大 願 菩 薩 行 世 志

 

眾 生 渡 盡 吾 成 佛

 

吾 願 深 高 比 海 大

 

吾 願 眾 生 能 解 脫

 

吾 願 眾 生 免 輪 廻

 

吾 願 地 獄 永 成 空

 

吾 願 世 人 不 墜 落

 

吾 願 世 人 多 慈 悲

 

吾 願 世 人 成 佛 道

 

生 生 世 世 脫 六 道

 

離 苦 得 樂 真 大 同

 

貪 嗔 痴 腐 蝕 人 骨

 

奉 勸 世 人 要 脫 離

 

貪 字 頭 上 猶 如 刃

 

嗔 念 一 起 易 動 怒

 

痴 心 一 念 無 是 非

 

救 苦 眾 生 脫 離 吾

 

見 吾 又 是 輪 廻 時

 

 

 

嘉義市南獄殿地藏王菩薩轄下十八地獄閰王

 

十 八 地 獄 層 層 苦

 

由 吾 管 你 判 刑 期

 

在 生 為 惡 天 不 容

 

下 地 苦 刑 由 吾 管

 

要 吾 輕 判 不 可 能

 

只 有 在 世 多 為 善

 

免 落 吾 手 苦 悲 哀

 

刀 山 油 鍋 在 等 待

 

苦 苦 折 磨 難 脫 離

 

只 要 世 人 善 心 念

 

一 世 脫 惡 行 善 走

 

永 不 見 吾 樂 逍 遙

 

 

 

嘉義市南獄殿地藏王菩薩轄下夜差

 

夜 間 巡 邏 我 責 任

 

為 非 作 歹 要 心 虛

 

遇 到 我 時 大 劫 臨

 

為 善 之 人 神 佛 護

 

遇 到 我 時 我 參 禮

 

奉 勸 世 人 要 知 足

 

夜 路 走 多 終 遇 我

 

讓 我 銬 你 己 斷 魂

 

 

 

嘉義市南獄殿地藏王菩薩轄下鬼役

 

關 得 犯 人 苦 悲 哀

 

哭 天 喊 地 聲 振 天

 

地 獄 永 不 見 天 日

 

進 入 難 逃 牢 獄 刑

 

剝 皮 折 骨 慘 連 連

 

我 心 憐 憫 也 無 奈

 

奉 勸 世 人 莫 作 惡

 

地 獄 慘 狀 真 可 怕

 

莫 要 進 入 難 回 頭

 

 

 

嘉義市南獄殿地藏王菩薩轄下劊子手

 

斷 人 頭 顱 血 直 噴

 

死 狀 可 怕 再 次 死

 

人 間 死 刑 不 可 怕

 

地 府 死 刑 不 間 斷

 

每 日 走 上 斷 頭 台

 

一 聲 慘 叫 又 重 來

 

每 日 反 覆 來 一 次

 

斬 得 我 手 麻 又 酸

 

奉 勸 世 人 要 惜 福

 

莫 要 為 惡 下 地 獄

 

 

 

嘉義市南獄殿地藏王菩薩轄下執行手

 

把 人 丟 入 油 鍋 中

 

霹 靂 啪 啦 聲 可 怕

 

鬼 哭 神 嚎 振 天 响

 

油 鍋 撈 起 金 脆 亮

 

每 日 犯 人 炸 一 次

 

皮 肉 綻 開 狀 可 怕

 

地 獄 苦 刑 聲 聲 苦

 

為 何 世 人 總 不 怕

 

我 炸 油 鍋 心 膽 顫

 

只 要 炸 過 生 如 死

 

死 過 一 次 又 一 次

 

無 間 地 獄 難 輪 廻

 

好 好 做 人 不 作 惡

 

             102年1月11日子時

 

終於結束了不用再寫得雙腳冷冰冰又那麼

 

.心中放下大石般的很輕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