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0682854212.jpg

這個案例很特別是經由汐止林師兄介紹

來的.這一對中年夫妻(李先生和太太)

是住台南有開一家公司.打電話來約

時間因狀況比較急所以喬隔天下午3.

他們來到後大致上問有何事要查詢呢!

起先是說夫妻倆都是身體的問題.開始

查先生的問題.先查看有無卡到東西清一

清後.從頭部看到松果體有一小部份是

黑色右邊腦血流很慢.再往下看心臟有

血凝塊卡在血管壁(就是血栓)肥大狀況

而且跳動很慢像有氣沒力的情形.就把

血栓稍微清除打碎看到漸漸的血流加快

.接下來查看肺部看到的是左肺有大片

灰黑色.肺氣孔表面都像是灰塵卡在上面.

再下來看到肝臟有大半呈現暗灰色而且

下面有一小塊像小姆指凸出物.接著看

胃腸部位.看到小腸尾到大腸中後段都是

大便.再看到腎臟左小右大拉近看內部

左腎內整個萎縮(上網查看百科才知道

是腎錐體和腎小管萎縮功能差了).接著

看全身淋巴腺多處有很多氣結點而且

脖子附近最多.最後查看脊椎狀況整個

氣不通透.看完後把看到情形告訴他們.

太太說沒錯她先生從小心臟就不好常常

喘不過來.最近一倆年一直肺炎吃藥.去年

肝作過電燒上個月又照到有一顆2公分

腫瘤.而且好幾天才上一次廁所都要很久.

他太太問要怎麼作呢?我回答把工作壓力

降低心情放鬆.有空要多到郊外或山上

走走抱抱大樹放掉負能量.改變飲食習慣

要吃健康食物.她再問那她先生要吃藥嗎?

我說如果可以把西藥改為中藥調養比較

少負作用.她又問他先生身體最主要是

什麼問題.我回應是血的問題血太髒血管

卡太多廢物.還有是腸子卡住不通垃圾

一直回收所以惡性循環.

接著查看他太太的問題.我問有什麼問題嗎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只能重點處理了.她說10

20年長期腰酸肩背痛.我收到訊息有兩條

小嬰靈在她腰上.我問是否有流產或夾娃娃

?她回答沒有我說也有可能因為妳母親

流掉附在妳身上.她說之前林師兄也提到

她身上有兩條嬰靈.說有回去問她媽媽說

確實有流掉過.我著手處理把祂們送去

修行.問她腰痛好了沒她回答咿!右邊

不痛了.左邊還會我閉看了一下有一把刀

坎在左腰上.我順手抽掉問好沒她回答都

不痛了真神奇.接下來處理她肩膀的問題.

查到是神找而且是五府千歲找.她說她們

家拜的就是千歲.我查明原因後把祂們

送走.再問她好了沒她說真的不痛了.因為

晚了到這裡先結束明天再來查靈主的事.

隔天早上九點多他們夫妻到來.我先查

先生的靈主是三鳯宮的三太子忽然有

三清道袓來說是高雄金獅湖道德院的

三清道袓找他.說是他的靈師跟他緣很深

要去找祂會見祂.我把這段話轉達給他.

接下來看的身體狀況.李太太她有要求看

子宮的狀況.我從她頭部一路看下來.

呈現綠色有中毒反應.胃黏膜有燒灼傷

發炎反應.最後查看下腹部整個一團

黑氣積在下焦(中醫的名詞)再往子宮

看去卵巢上面有一顆一顆的東西.子宮

壁也有一點一點凸出的東西.當查到此處

時出現一個訊息.說她有一世在10歲時被

賣到青樓到37歲死時拿掉很多小孩子.

現在反應在她的子宮內.目前跑出16

嬰靈.我順手把嬰靈送去修行.查完後問她

是否有吃藥她回應吃了很多年的中藥和

最近有吃大量健康食品.我告訴她妳的肝

有中毒反應最好停一下讓肝休息.再問她

是否有胃不舒服的狀況.她說時常胃食道

逆流我說難怪胃黏膜有灼傷.最後我說妳

子宮內有長一顆顆的東西.問她是不是有

婦科問題.她回答說對啊有檢查出來說是

子宮肌瘤.我跟她說有一世當青樓女子

拿掉不少小孩現在反應在妳子宮內的問題.

她說不止這樣她這20幾年來.深受經痛如

千百萬根針刺的折磨很痛苦.我說己經把

嬰靈送走妳下腹部黑氣己散掉.有空多作

功德廻向給祂們.問她還有事嗎?她說後頸

很痛.我閉眼看了一下是一支刀子右上左下

横向坎在脖子上.我順手把刀子抽掉問她

好了沒她回答妳好了.我再問還有嗎?她說

右肩昨天處理好了今天又痛了.我再閉眼

看到是一把長矛刺穿肩膀.我把它抽掉問

她好了沒她說好了.我笑笑的說又是一個

武將她一頭霧水.我說一般人身上不會有

那麼多兵器.我說沒事了吧她說OK.

我在他們離開前交代說有狀況可以電話

打來先處理.

過了3天後的中午李太太打來說師兄.

我今天經期來痛到不行.我說妳等一下

我先處理10分鐘妳再打來.掛完電話開始

又跑出不少嬰靈我問老大是沒送走嗎?

老大回答不是又有一匹嬰靈來.我把祂們

送走後過一會兒她打來我問好了沒.她說

在最早沒來處理以前月經痛.是如千萬針刺

的在地上打滾.這次月經來沒那麼痛只是

還是悶悶的痛.我問現在呢?她說剛剛處理

後站著不痛坐著會痛.我說妳電話拿著我再

處理一下.我閉眼看到還有一點一點黑黑的.

就知道又有一匹新的來再把祂們送走.順便

黑氣抽掉.問她好了沒叫她腰動一動看看.

她說真的好了真神奇.我說這是我第一次

處理月經痛的經驗很特別.我說再有狀況

再打來.

幾天後她帶她媽媽來看身體我問她有再痛

?她說沒有了我說恭喜了痛那麼久終於

結束了.她說早點認識就好了.我說我也才

出道3年多妳算幸運的.還能在停經前把

問題解決.不然以後婦科問題一大堆就麻煩了.

arrow
arrow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