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在民國89年間,本人因為作工程關系認識了住鳳山

 

南進三街一對夫婦,初到他們家施工一直未見男主

 

人,好奇心驅使問了女主人,怎從未男主人出現,女

 

主人回答因他長期在榮總住院,所以無法遇見,我又

 

進一步追問是何原因?她就回答她先生原本是海軍陸戰

 

隊士官長退伍,身體一直很強壯,幾年前無故生病,

 

醫生也找不到病因,無奈只好長住醫院作觀察,聽了

 

此話之後,我的思緒忽然一亮,就告訴她我認識一個非

 

常高明的老師,並把我的故事告訴她,也許這是一線

 

生機,可以試試無妨,反正醫生也束手無策,就這樣

 

跟她約定晚上8點帶男主人到老師家,來等他們到前我

 

已先到等候,大既快8點一部計程車緩緩駛進老師家前

 

巷子,車停之後見到一個婦人一把從車子抓起一個男

 

人往背上放,進到老師家燈光照射下,驚見一個臉色

 

蒼白身體瘦到皮包骨的老頭,經過老師跟說明安撫讓

 

他放輕鬆後,開始處理查事情真相,經過約半小時

 

後,老師請他自己站起來看看,只見非常奇妙的事發

 

生了,一個原本四肢已無法出力的人,竟然在他太太

 

攙扶下可以慢慢的站起來,而他的臉色也從慘白轉變

 

成稍微有血色,雖然還需他太太扶著,他已很久無法

 

走路了,所以非常高興的在屋內來回走動,老師要他

 

坐下告訴其原因,因為他的前世因果來找他,讓他生

 

病找不到病因,如果再這樣住院下去,華陀再世也無

 

能為力,老師利用神祇的力量處理把他的前世因果送

 

走並安頓好,所以才能在如此短的時間內恢復行走

 

能,他也放下心來把事情原由向老師說明,他跟老師

 

說:在多年前不知原因的生病但查無病因,後來經人

 

介紹去五甲大廟媽祖廟當廟公,希望能解除身上的病

 

痛,怎料當了廟公不到3個月,有一天中午在廟裡突然

 

大吐血,被緊急送榮總.從此就未能離開醫院並也無

 

法起床走動,連大小便也無法自行處理,必需由他太

 

太幫忙,而他太太也需每天家裡跟醫院兩頭跑滿真的

 

是苦不堪言,如今見到先生已恢復行走能,真是內心

 

高興萬分,非常感謝老師的出手相救,令他們全家得

 

以喘息的機會。

 

老師告訴他們明天再來一趟,看是否有其問題,他們

 

夫婦向老師再三感謝後離去。

 

隔天晚上我依然提早到老師家等候他們,大概快到時

 

間見到一個婦人騎摩拖車載著一個男人來到了前面,

 

我仔細一看非常高興說妳先生已能讓妳騎車載來真

 

好,他回答說她先生雙手己有力氣抓著她的背了,我

 

們一齊進到屋內,請老師再仔細查看看是否還有問

 

題,經過老師查明後,告訴他們夫婦為什麼妳先生會

 

在當廟公時吐血,因為他當時身體很弱又在廟裡被邪

 

給入侵,沒死真的是祖先有幫忙,他們異口同聲回答

 

廟裡不都是神,怎麼會有邪在裡面,老師回答這是一

 

般人錯誤觀念,神一旦走火入魔又沒處理好,就會變

 

成邪靈,他們夫婦表情又是一陣驚恐,問那該如何是

 

好,老師笑笑回應放心已經把眾邪靈跟魔神利用神奇

 

的靈光加持,讓他們回復真神狀態,並送回他們的本

 

位了,老師要他們再站起來走看看,他起身比昨天更

 

輕鬆,而且走路也更穩了,老師在他們離去前囑咐明

 

天再來一趟把祖先超渡送歸神就可以了。

 

第三天晚上他們依時來到,只見她先生已能自已下摩

 

托車了並能不需要旁人攙扶下走路了,入內跟老師請

 

教,真的是讓人不可思議。見到老師後開始處理他們

 

家的祖先問題,老師叫他們先打坐一會,過了約半小

 

時 老師說你們的祖先已送歸神了,他們會更加的有能

 

力保衛你們這些子孫,在感謝拜別 老師後他門離去

 

前,老師再一次叮寧他們有空常回來打坐並告戒她先

 

生不可再喝酒,因為喝酒會讓靈體走火入魔,好自為

 

之,當她太太要扶他離開時,他生氣的說妳不要扶

 

我,我要自已走,看到這一幕讓我覺得,一個家庭因

 

為神祇的幫助下得到健康,真的讓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