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頭七恐怖的經驗後,讓我回想從她死的那一

 

刻,所有靈異經過話說她往生的那一刻,我人是

 

在工地加班正帶著工人在麵攤吃晚餐,七點多外

 

面忽然刮來一陣風,說時快但剎時腦袋變得疼痛

 

異常,只記得自已嘴巴說可能是感冒吧?殊不知

 

已發生大事,直到回家洗完澡快12點才由朋友在

 

電話中告訴我“小X已經死了”屍體已放置在台

 

中殯儀館。一時之間腦中空白嘴上直說這麼可

 

能……

 

掛了電話躺在床上無法入睡,兩眼看著天花板直

 

到天亮。天剛亮等不急是幾點馬上飛奔平時在拜

 

拜的天后宮,對著媽祖說只要她沒死我願意用我

 

的一切交換,甚至是性命我都願意。完了後連絡

 

我同學開車直驅台中殯儀館,到了裡面看到我這

 

輩子最最凄慘與可怕的畫面,每個家屬認屍燒紙

 

錢哭成一團,64具屍體佔滿了所有空間,空氣中

 

瀰漫著燒焦和腐臭的味道,我和她父母兄弟會合

 

後,開始認屍和領屍等作業,這一刻是我一生中

 

最無助與不知所措的時候,只能燒紙錢掉著眼淚

 

說:妳這麼可以放下我一個人走了呢?我們規劃

 

的未來還沒開始進行,我一個人如何走下去呢?

 

所有思緒在當時全部停止與凝結,直到……

 

不知是幾天,我找了鄰居道求一同上台中,去事

 

發現場招魂,當時有我和她父母、兩個哥哥與她

 

的最疼愛小姪子到達現場大門前人行道上,先由

 

道士經過一番的誦經後,由她哥哥用兩個銅板擲

 

筊,時間經過了許久,未能得到她的回應,換她

 

姪子擲,道士也教他如何說,那時她的小姪子哭

 

著說姑姑,姑姑我們回家了,這樣依然是沒有回

 

應,她媽說〝許仔〞你下去試看看,我拿起銅板

 

心裡想著說小X跟我回去吧,擲起銅板連續三次

 

都有應筊,未等腦袋反應為什麼會這樣時,右手

 

臂已感到非常冰冷,有了回應後大伙讓我拿著幡

 

回到殯儀館,我才開始來人真的有靈魂,讓我展

 

開了尋找她的靈,想知道原因和她過的好不好,

 

這個漫長旅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