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個人發現了一個處理身體某個點長期疼痛

,而且已清理完卡到東西後還是會隱約的痛點

,後來我認真看是因為靈魂有受傷的缺口破

在,每次卡到負能量時總是會在那個點痛而

舒服。
 

因為常常處理一些患者在清完後總還是會在下

次卡到東西時又是那個地方,正在想不透之際

突然腦中閃過一訊息要我打坐認真看靈的那個

點,在打坐看時就看到有破洞缺口,而且氣是

往外散掉的,後來聖祖給我訊息說請女媧娘娘

來修復,我心想很久以前已請女媧娘娘來處理

過效果並不好,聖祖又來一訊息說要用什麼材

料來修補破洞,還要用九龍印上的火去烤過補

平,我試著處理自己八卦左邊的破洞後發覺,

真的每天原本會從此處散掉的氣不再跑掉,另

一案例就是怡穎後背右邊的痛點,她是兩天就

討一次救兵,後來我認真看了一下,ㄟ真的有

一破洞就請女媧娘娘幫助再用九龍火印加工一

下,問她好了沒她說好了,後續追蹤了快一星

期都沒再哎哎叫了,問她也都沒再痛了代表真

的有效果了。
 

最近發現很多無名疼痛,檢查又沒病總找不到

原因,我只要從靈的前世受傷缺口下去找答案

都會有治療方法。

 

arrow
arrow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