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10956149427  

10/20

今晚處理一個40歲陳姓男人連續3天不斷打嗝

,他跟母親在路上開車碰到我,說要去我介紹

的中醫那裡看打嗝問題,我就和他們母子一起

到中醫那而給他把脈,他說給西醫醫生檢查吃

藥兩天一直沒改善,就想說吃中藥試看看,等

包好藥中醫師讓他先吃一包,過了10幾分鐘後

打嗝己從每秒一次變成約5~8秒一次,他媽媽

約我到附近餐廳(老婆的菜)吃個飯,吃完後他

們說想到我家坐坐,到我家後他的打嗝又變的

更快,他媽媽說請許師兄幫忙處理一下,我就

去請 無上至尊玄元聖祖查看他的打嗝問題,

查出他的祖先找非常的多,請示 聖祖是要用

紅單加蓋上九龍寶印章送祖先去廟修行,送完

後又看到他的肉體腸子很快速蠕動,我請 聖祖

幫忙修復讓腸子正常,約過3分鐘的靈力修補

後,他的打嗝變成很小聲了,再次查看後看到

胃壁有一片紅紅的是發炎現像,再請 聖祖用

靈力治療他胃壁發炎的地方,過了數分鐘後

聽到他打嗝速度變得很慢一分鐘約5~6次,

這時我的心有一點慌,心想已經處理快一個

小時,還無法把他打嗝處理好,我真的已沒

有步數(台語)時,真的很想放棄叫他去吃中藥

,就在這時 聖祖告訴我去切一顆黃金果給他吃

,結果他吃了半顆不到3分鐘,已聽不到他打

問他好了沒,他說對啊真的好了不會再打嗝,

我叫他把剩下的半顆吃完,他媽媽問為什麼會

這樣,這時 聖祖告訴我他胃壁發炎己處理好了

,但是還需要把胃壁包起來,而黃金果是這方

面最有效果的東西,我把這一段話轉告他媽媽

,結果他媽媽很開心的問我 聖祖喜歡吃什麼東

西,我說我也不知道沒問過祂,因為拜的水果

都是我愛吃的,她說許師兄你怎麼不去問聖祖

喜歡吃什麼,下次買來供奉衪,我就問衪要吃

什麼或喜歡什麼東西,結果衪回應要富士山蘋果

,我把這個回應告訴她,她很喜悅的說好我下次

帶來拜祂,她說能不能賣一些黃金果給她兒子吃

,我說這是吳師姐請我幫忙買黃金果的,這一次

買很多可以分賣她,剛好這時吳師姐要來拿黃金

果,她們原本就很熟見了面就把剛才 聖祖交代吃

黃金果的過程再說一遍,我就在大家談笑聲中送

她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