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日

前晚見面的小伙子大學剛畢業沒多

久,有美國籍目前在作英文家教,

在他媽媽開的餐廳碰面就從他談話

中感受到他向道之心,有在佛教師

父指導下皈依,昨天中午一點來問

心中的困惑,問問題的方式不像

20出頭會說的話,1.他說為何我

年紀輕輕卻一身的毛病,2.我覺的

惱子好像停不下來,常擔心東擔心

西容易失眠怎麼辦,3.媽媽有沒有

辦法靜下來有好的婚姻(他媽媽下

個月再婚)。

我開始查他的事,有查到卡因果和

殭屍精一一清掉,告訴他不好睡的

原因可能是殭屍精的關係,接著要

他閉眼幫他查看身體的毛病,開始

從頭部看就看到血管都是油脂而且

塞了一半,看心臟看到有一條大血

管也塞了大半,看肺部還好再看胃

也0K,看到腸子都塞滿滿黑黑的

,再看肝臟輕微發炎,看腎臟也還

好看膀胱有發炎狀態。

叫他睜開眼問他是不是會頭暈頭重

重,他急忙點頭說對而且脖子很緊

不舒服,我告訴他你的腦部血管和

心臟都快塞滿了要小心,他問我可

有解決方法,我說你先閉眼讓我處

理一下,我也閉眼幫他把血管撐大

一點,問他是否感覺舒服些,他回

答有舒服很多了,接著告訴他要吃

藥會比較有效,因為我只會醫假病

真病要找醫生,再問他是否有每天

大便,他說很少大都兩到三天才大

一次而且常感到腹脹不舒服,我告

訴他腸子塞滿大便要小心大腸癌,

並跟他說所有的病都是從嘴巴吃進

去的,希望他要改變飲食多吃蔬果

,少吃肉類高脂肪的食物,不妨改

吃清淡素食一段時間,來改善體質

否則可能很四十歲前就會中風危機,

下半輩子就靠輪椅過日子,我對他

有宗教學習之心好奇,所以順便查

了他的靈主,一查有點驚訝他的靈

主竟然是三清道祖而且是宜蘭三清

宮的,難怪他會說起玄道之事那麼

的精神百倍侃侃而淡,要他儘快去

宜蘭三清宮,回來後我會安排時間

上課教會他,他媽媽的問題讓他自

己試著解決處理,這個案例到些告

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