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07274241288  

這個案例是104年10月16日我剛收

的一位學生親身發生的事,她剛從柬埔寨

回來第一次看到被她嚇一跳整個臉黑到

不行,經過我半個多小時的清理她身上卡

到的東西後,她去上廁所看到臉整個白回

來身體也清鬆了,當下向我提出請我教導

她這門清理功夫我笑笑有緣再說了,過了

幾天她打電話來約有事請教,來了之後跟

她聊到這十幾年來發生的總總不可思異

的現象,我也把這二十多年經過及發生處

理過的事件一一分享,當中我提到處理腰

痛的幾個因素,她開口說師兄其實我腰痛

很久了超過十年以上,當初腰痛時有一位

師姐指點因為她年輕時墮胎3次提醒她

要超渡它們,事隔多年她問我此事可否處

理好,就在此時我的腰異常酸痛,我問她是

否腰酸痛她回答已經痛很久了,我就開始

查看她的嬰靈問題,說這3條己具仙格想

歸她部屬,我告訴她要她請靈主把它們收

部屬,過一會我的腰酸好了,我問她腰酸

痛好了沒,她回答真的好了不會酸了真

奇妙,我告訴她這種假病吃藥吃到洗腎

也吃不好,她點頭哈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