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案例名字叫尼可是台北某中型

醫院的小老闆,他超容易卡東西所

以長期有失眠問題,他經常在國外

比如荷蘭日本或大陸,一卡到就無

法睡打LINE向我討救兵,下一篇失

眠案就是他

9/7日

昨天中午尼可到高雄,他上我的車

直覺右邊肩膀很緊很重,我問他是

否右肩重緊,他回答對阿一直都覺

的不舒服,我說先回我家清一清身

上問題,因為隔空處理會有障蔽阻

礙,比較深層的問題清不出來,來

到我家開始查他身上的問題,查出

有無主水陸孤魂找和祖先找兩個問

題,我告訴他無主水陸孤魂非常麻

煩而且不好處理,它會出現在長期

失眠無法入睡和體質敏感的人身上

,一般人比較不會卡到這個東西,

而祖先找會有腰酸痛的問題,我問

他是否腰酸他回答對阿腰超酸,我

說先處理再看狀況如何,當下先把

無主水陸孤魂送走直覺肩鬆了,我

問尼可肩背是不是不酸重了,他回

答沒錯背不會卡卡的,接著再幫他

送祖先,完了問他是否腰不酸痛了

,要他起身動一下腰並彎下試試,

他說真的不會酸痛了,他表示腰痛

很久了哦,幫他清完身上的問題,

再幫他看肉體的毛病,看到腦血管

有阻塞剩下一半不到的空間,再看

到心臟的一條血管也塞了大半,接

著看到肝臟呈現青綠色中毒現象,

再來看到腸孑絨毛顫動的速度非常

快,最後看到腎臟有些暗灰色,看

完後告訴尼可注意腦血管和心血管

都有阻塞,肝臟有中毒發炎,腸子

有腸躁症,腎氣有氣阻滯的現象,

查完後帶著尼可到屏東三地門附近

找一個朋友,到朋友別墅去走走順

便吃飯,晚上吃完飯後回到高雄找

我同學爸爸劉中醫給尼可把脈,結

果把脈後劉醫師告訴他的脾和肝都

有問題心臟氣弱,問尼可是否失眠

手腳冷,當下他回答對阿無法睡的

沈,就請劉醫生開藥讓他調養,並

叮嚀他不可吃冰涼的水和食物,離

開後送他去坐捷運趕最後一班高鐵

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