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星期二這一天上應朋友的老闆秦先

邀約,去桃園幫他清家中髒東西,把

他家裡曾經有數位知名老師來安的唐卡

/貔貅/麒麟/名藝術家石雕大聖爺通通

拿掉,當埸隨行友人就感覺眼睛不會

霧霧澀澀的,在出發前我己先查到他

的祖先找還有最嚴重是有八條拿黑令

的亡魂來找(如何處理這八條拿黑令的

亡魂出發前還未想到解決方法,直到在

高鐵 玄元聖祖才教我寫如何送這八條

的方法),帶了送祖先和進國庫各一張

另外2張空日蓋了九龍寶印的紅紙,

到了現場當下先幫他送祖先問他把

腰動動看是不腰酸痛不見了,他

回答真的不會酸痛了真神奇,朋友

看到我有帶進國庫的單子就說可以

幫他補國庫嗎,我就再幫他補國庫

,當下收到訊息說他的肩膀鬆了,

我就問他是不是肩膀清鬆了,他回

應的眼神很開心說肩膀不再緊了,

原本先前跟他聊時還未看到那種

眼神,後面聊天時到離開他都

保持那種眼神.

 

 

 

晚上6點半離開桃園載了他的那些

老師幫他安的鎮宅物,去吃飯後

載到朋友娘家,新埔觀光古厝三

合院,旁的空地讓這些入邪物品

曬太陽,讓這些鎮宅物有陽氣不

再入邪,交代曬太陽半個月後

用紙條包起來要送人都OK,後

來就坐高鐵回家,11點到家後

開始清理,約12點清好了就去睡

覺,躺在床上一直睡不著,而且

一直感覺會冷起雞皮疙瘩,起床

又問為何會這樣,忽然跑出訊號

說那八條拿黑令的亡魂來找,我

才想起對哦!還沒處理衪們厚,

原本是跟秦先生商量南下來找我

再送衪們,沒想到祂們等不及當

下要我用空白己蓋章的紅紙用手

寫,把祂們送走後交代要事主用

8個紅包各裝一萬作功德給祂們

,好了後身體不再冷就去睡覺,

只是一整晚都作很奇怪的夢也沒

特別去記它,隔天下午秦先生打

電話來我把衪們的交代叮囑,另

外祂們走後把黑令旗交放在我這

裡,我叫東獄大帝來拿走,這些

無形事算己完整圓滿了。

 

9/3星期四中午出發帶著秦先生

委託,我幫他找的天鐵隕石去幫

助他家中磁場穏定,讓他氣能夠

上來,到了後我問載我來的朋,

你來有沒有感覺比上次來時舒

服多了,朋友說對哦沒有上次來

時的那股壓迫感了很明顯,我看

了秦先生的臉色比上次來有比

較光亮許多,就問你嚴重失眠的

狀況可有改善,他開心的回答

謝謝許師兄我這幾天都睡得

很好而且精神也比之前好多

了,大約會聊了一會我跟他告辭

準備上台北,因為台北有3組的

人要跟我見面時間有點趕,離開

前我再囉唆一下交代他把窗

布收起來讓陽光透進來,而且要

曬太陽身體氣比較乾淨也比較

強.

 

附註:一般人認為農曆7月不適

合處理陰的事,在我習修這20

年來看教我的老師從來沒有

農曆7月這件事,在我自己從事

以來這是第一次農曆7月幫人事

理這麼大的問題,內心沒有恐懼

只想把事圓滿完成,讓無形跟有

形都能平順陰陽各都平衡,至於

那八條拿黑令的亡魂,透過我

幫助放下仇恨去到一個非常好

的歸屬,這就是最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