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1300279780  

 

 

 

 

針對長期失眠的人來說,能夠躺下就能

睡著是一種渴望奢求,在此本人提供治療案例

 

林**(基於知名度太高不方便打名稱)

 

高雄非常資深的設計師本身是老闆

 

她是去年約9月份在陳姐店裡碰面認識,當初

我一見到她就問她為何氣那麼弱呢?她回答!

我因為長期失眠一星期睡

不到幾小時,而且容易卡到東西所以…

很無奈,後來陳姐跟她介紹我是許師兄對於

身心靈方面相當有見地,我順勢又

補了一句妳後面有觀音在保護哦!(後來去

了她的别墅才知道有拜觀音)她突然眼睛

一亮問我該如何處理才能好睡

呢?我回答說到我那裡查一查清一清就OK

了,她看我說的那麼輕鬆心中存有很多

疑問,我說來了就知道不用猜了.

 

隔天晚上約七點陳姐打電話來說我跟林**

要去你那裡,我回答好啊我在,莫約20分鐘

電話響起來我接了說在樓下了,

接了她們上來開始先幫她(林***)把靈體

清一清,這是讓我非常驚訝的一個人,她身上卡

了萬應公媽.僵屍精.亡魂.符.魔神一大堆

數量之大真的處理到想駡人,清完後我問

她覺得如何?她回答從沒這麼輕鬆過,我請

她先打坐一下待我查

一下她的靈主,查到了她的靈主來自台南

鹿耳門的媽祖,我告訴她儘快去接一接靈主

能讓氣上來身體就會強,我恭請

無上至尊玄元聖袓 給予她靈光加持,在一切

都OK了後我送她們離開.(事後她告訴我處

理完後面的一星期,是她失眠

人生結束的幸福開始,根據她的描述每天一

躺下去就睡著).

 

在這過後約十幾天晚上九點多,她打電話來

許師兄我又睡不著了,我給她清一清後再打

電話給她說清乾淨了,隔天我再撥電話給她

問有沒有好睡她回答有很好睡,,這樣的情

形一直隔幾天就重複我忍不住,問她怎麼

一直在卡東西,她回答說她的工地幾乎很

多都是彿寺,有時只要一進去人就會不舒服

但是又不能不去,所以才會一直打電話求

救兵,在這樣的狀況下有一次我要上石碇

,我跟她說一起去充一下電應該會比較好

,就在四月初我們一起上石碇雲台山上仙府

,在一路上她跟我說她和佛**的星*法師.

法**的聖*法師等等都很熟,有一些我沒聽

過但她說也很有名的法師都很熟,而且在

金錢上也奉獻不少,我問為何失眠問題

不請他們處理呢?她嘆了!一口氣回答說

他們沒有在處理這些事,她也請教過法師

這個問題法師告訴找外面的宮廟處理

,她說這40年來一直這個問題困擾,一直找

尋解決的方法也無法處理而且越來越嚴重

,她說認識之後是她生命重生的新起點,

我讓她知道每天熟睡睡飽是什麼滋味,我有

一點憤慨的說他們這些法師錢收比別人

害比別人多,處理事情就都沒他們的事

那別人就應該作到死,其實我也有一點點的

吃味,後來想想也很好笑我是為上面作事

服務眾生,幹嘛和這些只有名利為首的人

生氣呢!

 

自從去雲台山我幫她把炁調順,加上我教她

常打坐之後,原本她從星期會打一至二通

電話請我幫她清一清,到兩三個星期打一次

到現在一兩個月才會打一次,更好笑的是

之前她去海邊路領袖大樓找朋友車子找不到

 

車位,結果車子停在高雄有名的聖公媽

(陰廟)旁邊走路經過而已,回到家照鏡子臉

是暗黑的,晚上回來睡覺一直作惡夢看到有

一些手一直伸向她身上,當晚有著但睡不飽

白天很疲倦很像被抽乾的感覺,我幫她清一清

 

之後又回復到正常睡眠躺下去就睡,現在

她更利害了只要臉稍微一黑就打電話給我,

這樣她就沒有失眠的問題了,哈哈哈!

 

另外她告訴我一個秘密她的一個朋友就是

高雄非常有名的百*建設公司老闆娘

(她們公司作品經常得奬)也是被失眠所苦,

求助了佛教道教都沒效果改信基督教後

說就睡得著了,我一聽哈哈大笑,我把多

年前一個故事說給她聽,有一天我經過

鳯山去找一個朋友黃老師(作直銷的前輩)

聊天,他說等一下有一位***女性朋友會來,

 

當下我的身體感到一陣涼意而且有點不舒服,

那事我並沒多想只是在她到來時身體的不適

感更加重了許多,見到她後我說妳身上卡了

一大堆東西而且看到地母在妳身邊,她心

一驚問我為何還會看在這些東西,她說之前

她一直被失眠所苦,拜佛求道跑靈山也無法

解決,後來在朋友介紹下入了教信基督之後

就慢慢改善,她說現在己經很好了,我告訴她

妳的地母是我見過最高等級,祂的工作之重

並不是一般人想像的到,而且妳的因果問題

很嚴重袓先也找的很急,祂們不讓妳睡是有

另一個層面的因故,因為妳身負地母的重任

並且因果和袓先必需透過,妳行使天意任務

得到功德才能補償它們,而妳只想逃避不想

面對這樣是不對的,妳的孩子會因為妳的

不去行使任務,清算累世的業力和袓德而

承擔更多,也許妳現在借助基督教的力量

以暴治暴,當有一天妳的氣運低時所有東西

過來了妳一樣躲不過,該是我們的業力是要

償還的不是逃避能解決,佛教道教都有因果

業障循環而基督教沒有因果業障之說,試想

如果有人欠妳錢不還妳而且說我並不需

還那妳作何感想,只要信了它什麼都不用

還那天理何在?大家都可以殺人犯罪再

改信基督教就可心安了,(本人在此聲明

並沒有對某宗教有輕視或敵視之意,只是

在這一區塊有不同見解罷了)更好笑的是

她當回去後開始睡不著,我告訴她必須

一點時間讓我幫妳,身上的問題清一清才

能真正解決事情,我就說妳的問題之前

不是真的解決了嗎?那為何聽我說完後

又都出現了呢?靈界的事不是一般人

沒習修到一定程度之人能了解的.常跟

朋友開玩笑真想開一個失眠的睡眠室讓

有失眠的人能睡覺一個人收500~1000

元,那會是非常好笑的事有可能上新聞哦!

 

 

 

 

arrow
arrow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