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4365962

104/ 7/ 7 pm4:30

原本不打算把這一篇文打出來,在今天下午在陳姐

的店裡遇到了吳師姐(她是一位修行近30年的人,

平時幫貴婦們修指甲,茹素也近個20年頭)她看到

我就非常高興跑過來跟我說我救了她一命,她說許

師兄你真利害告訴我身體出狀況,讓我即時看醫生

解除了中風的危險.

話說這一件事就發生在上面的時間那天早上,突然

接到一通沒看過的電話號碼,接了以後那頭傳來說

她是吳師姐,一時想不起誰是吳師姐她就馬上補上

一句,啊就誰誰那裡修指甲的吳師姐,忽然回神起

來(真該怪上面讓我像得了失憶症一樣,大概幾天

前的人和事就把我洗的乾乾淨淨)問我在不在家,

她說這兩天左手會抖而且越來越嚴重,我回答說

早上在作工下午再看看,她說好下午再聯絡,

pm4:30正在打坐突然電話進來,她問我說在不

在家方不方便我說可以來沒事,隔約20分鐘後

電話打進來說她己在我家門口了,她進來後我

開始幫她清一清身上的東西,果然清出一大堆

的亡魂,萬應公媽,因果,我問她跑去那裡怎麼

卡了一大堆,她說昨天去給人看病回來就不舒

服,清完後我問她好了沒,她回答咦!不會抖了

但還是有一點麻麻的,我請她閉眼盤腿讓我

查看如何,一下了子就看到她頭部的血管內只

剩大約針頭小的孔隙血流,其他都是阻塞住

了,看完後順便把血管孔徑掰大一點,好了請

睜開告訴她妳的血管都塞住了,現在我暫時

把血管孔徑掰大儘快看醫生,問她好了沒她

回答都不麻了,接下來沒想到她反應很大的,

唸著我就是吃了十幾年,有毒的正義素香油

,才會血管阻塞不然吃那麼清淡怎麼會這樣

,我請她馬上去看醫生她問我有沒有比較好

的醫生給她介紹,我說不然妳去給我認識在

力行路上的針灸醫生看吧,他醫好了很多剛

中風的人,她回答說好馬上去…就離開了

7/15pm4

到今天下午碰面後她感動到快掉下眼淚的

告訴我,說那天作完針灸再拿藥,中醫師交

代她隔天快去找西醫作檢測照腦部,結果

真的阻塞很嚴重而且膽固醇高的嚇人,就

這樣她站著整整講了半小時,而我坐著聽

她說了半小時,一直重複的謝謝許師兄,那

沒你事先查出原因,我金嘛可能己經出代誌啊(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