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90921  

 

 

 

104/07/12pm4

 

這天pm7有預約一位住楠梓的木工師傅林*和有要

 

 問身體的問題,剛好想到另一位裝潢公司老闆廖*成

 

 要問靈主和祖先,想說讓兩人認識一下就打了電話

  

給廖*成問他是否可以來,pm4:10他回答說太好了

 

我正從台東老家坐火車快到高雄了,pm5:35電話

 

打來說師兄我己到你家樓下了,到了後他問師兄方

  

便讓我太太來嗎?我回答說OK啊!沒問題,他就打電

 

話給他太太告訴她地址,他太太一下子就到樓下等

  

上來後開始查,一開始先把他身上的問題清一清,有

 

 查到双姓祖先找寫了送祖先歸神的紅單子,就問他

 

 你的另一姓祖先姓氏,他晃神我怎知他双姓等他回

  

神後,他說他活著姓廖死後要姓張,我也不知為何如

 

 此不想問下去處理好就好了,再查到卡到魔神和神

 

 找就一一處理掉,接著查到他的靈主是阿里山受鎮

 

 宫玄天上帝,交代他儘快上接一接靈主會比較順,換

 

 查他太太的事我問她想查啥事呢?她說身體一直不

  

適想問為何?還是先幫她把身上東西清一清,查到有

 

 萬應公媽找和祖先找,把祂們處理掉後再查靈主,查

  

到是台南鹿耳門天后宮的媽祖,她開始一直打嗝!我

  

告訴她有空去一趟台南鹿耳門,對她有很大的幫助,

  

接著要她閉眼盤腿腰打直,我閉上眼看她身上的毛

 

 病,第一眼就看到她頭部和頸椎交接處一長條的紅

  

色(祂告訴我說那裡有產生病變),接著看到肝臟青色

  

(有中毒現象)脾胃紅腫腸子一段黑一段白而且黑的

  

好多,看好後告訴她妳後頸有問題,她說痛了一段時

 

 間了時常頭暈眩,我告訴她要小心己有產生病變,可

 

 能會發生免疫企系統問題,問她是有長期吃西藥不

 

 然怎麼有肝中毒,她先生說有吃藥而且長期睡眠不

 

 好被小孩吵醒打斷睡不著,兩個星期前剛因為腸胃

  

問題掛急診,我建議他們夫妻倆看中醫把身體調好,

 

 才不會年級大了一身病,他問我有沒有認識的中醫,

 

 我說我有跟兩位中醫一位針灸非常利害另一位把

 

非常的準而且是60年經驗老中醫,後來我建議給

 

者長期調養會有不錯的效

  

Pm8:09

 

楠梓的林*和夫妻到來,坐下後林*和說上一次處理

 

 大腿痛好了回到家又開始痛,我就再查一次結果是

 

 地府神找(上次是地靈龍神找)處理掉後叫他站起

 

 來看看,好了沒有他回答好了但會怕是不是,像上

 

 那樣回到家又開始痛,我回應上次地府神沒出

 

像我 也沒辦法,後來我請他閉眼盤腿查全身的狀

 

況,我也閉眼首先看到他前腦一片白白的(祂告訴

 

我那是他的腦有塞住)再來看到胃紅紅的(發炎狀

 

態)再看腎左邊正常大小右邊大概只有一半大小

 

,查好後問他是否頭有不舒服,他說對啊頭一直很

 

暈很重,再問是否胃不適他回應常胃痛胃脹氣,再

 

問是少喝水少上廁所呢?他太太搶著說他很少喝

 

水而且吃藥也是這樣,我說腎臟己經一大一小小

 

心一顆腎臟失去功能,查完後換他太太查腰痛問題

 

,查到祖先在找清掉後,問她好了沒請站起來試看看

 

,她回答好了一大半再查上面說這是身體受損的問

 

題用看醫生,我問她是否身體有故障,她回答是髖關

 

節炎,我笑著說很抱歉我只看假病真病要找醫生我

 

不會醫,他們夫妻一起笑起來,我再建議他要給中醫

 

處理會比較好,後來我建議去給我同學爸爸60年經

 

驗老中醫看(快80歲了),pm9.20我告訴他們中醫

 

還沒休息快去改天再聊,就送他們離開.

 

 其實看身體一直是我的強項而且非常的有興趣,個

 

 人對中醫也小有認識,從以前自己身體的不適了

 

解, 什麼病要吃什麼食物可以幫助減少不適等等

 

,到現在開始提倡斷食打坐調炁,讓每個人身體回

 

復到建康的狀態,這是我的目標和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