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7-1  

103年9月中旬

這一天晚上淑珠姐帶了她的乾妹來找

我幫忙.未等她開口說明問題時我己接

收到訊息身體有異.當下我就說妳是身

體那裡有問題嗎?她訝異說為何我會知

道我只淡淡的回答就是會知道.她說我

為什麼這麼酷我說為什麼那麼多人喜

歡問這個問題.知道就知道這個無法解

釋跟說明難到要寫信告訴妳嗎?說完時

我們三個一齊笑…..

 

我請在我旁邊打坐墊她坐下.讓我查清

楚問題點在那.我閉上眼看到她的肝臟

是綠色的再看到腎臟小小兩顆看完後

我的頭一陣暈眩.我開口說妳肝臟是綠

色的是中毒的反應.妳大便應該是綠色

的而且很容易累吧!她回應對沒錯.我

說妳的腎臟己有萎縮只有不到7公分

.比正常10公分的小很多而尿的很少

吧!她回答說確實尿非常少一天大概

上1~2次.我接着問妳是不是現在頭

暈.她回答說常常頭暈.我說妳應該

是腦部有血管塞住.她才娓娓道來

說她快40歲了為了生一個男生一

直在打排卵針.造成她身體一直腫

脹月經一直不穏定.說完後我叮嚀

她快去醫院作檢查治療.

 

臨走前她又問了說幫我看一下我

先生的狀況.我說給我妳先生的

名字.後來我看到她先生有一個

玄天上帝跟着.我問她妳先生是

不是有時會無明火一發不可收

拾.她說對啊!我說妳先生有跟

了一個玄天上帝所以會有這樣

的反應.她接著說她先生澎湖

老家就是拜玄天上帝.我就笑

著說還好有說對不然就糗大了!

說完時我們三個又是一陣大笑

.在笑聲中送她們出門再次叮嚀

她身體要注意要保養!淑珠姐

就對我說你真的很像女人

愛囉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