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坐火車到斗六和學生會合帶了一票

 

娘子軍殺到古坑地母廟結果滿載而歸給人

 

家接了粉重要的任務回來之後再大伙開始

 

緊張我就笑她們拿的時候那麼開心知道事

 

實就怕死了

 

(以下是A學生所敘述).其實這事很麻煩就

 

是古坑地母廟的創辦人老師姑己經九十歲

 

.在四年前就曾跟我當中的一位學生A

 

牽著她的手說廟要讓給她.她一聽到立馬

 

跑掉了.她怕死了因為什麼都不懂那敢接下

 

如此重担.

 

没想到當天去廟裡A師姐拉著B師姐兩位本

 

靈入體就飛奔到福德正神面前天語講了好

 

久聽不懂後來不曉得接了什麼東東.當下接

 

了好久好沈重.而且臉上一付開心得意的笑

 

容.完了後又轉到五母那邊.兩位師姐又伸出

 

雙手一邊講天語一邊又不曉得接了什麼.當

 

天一點靈感都没有.只覺得自己好像是閒人.

 

當她接完之前用天語說要打坐.叫我跟她們

 

一起坐成一直線要我坐最後.坐下之後没多

 

久看見自己用雙手在前方劃一個圓.當然是

 

無形作的並没有真的用手劃.坐一會兒起來

 

後大伙都說背後跟身上好熱喔!這是我第一

 

次有這樣的經驗真的好奇妙.

 

大伙上完厠所後去看了老師姑.走到一間小

 

房間突然看到雜亂的床上躺著一個老者.當

 

把她叫醒後看到一對非常銳利有神的眼睛.

 

但身體己不良於行而且需要外勞照護才能

 

到外面.幾位師姐跟她聊完後踏上回程之路.

 

路上我收到訊息說是地母和土地公都交給

 

了B師姐重要代表廟裡的信物.我知道事情

 

的嚴重性馬上告訴她們.大家開始怕了.因為

 

老師姑身體己經壞掉了廟務己無法管理

 

.她的靈一直在用真氣給她的肉體很辛苦.

 

裡的委員都心懷不軌眼睛只看到廟的財產.

 

找不到比較正派的人接手她又不敢離開...

 

大伙晚上回到斗六在宫裡大伙妳一言我一

 

語開始驚慌手足無措.像一群小孩子犯錯互

 

推責任的述說自己的無辜.我笑說外面的人

 

巴不得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妳們確是不

 

想承接這樣好康.其實這個宫的人都非常樸

 

實踏實的人.從没想要得到意外之物.可能正

 

因為這樣才會讓地母廟神靈把重交付給她.

 

後來我回到家後再把事情查清楚才知道是

 

地母把重要的手印打在B師姐手上而福德正

 

神管理財庫鑰匙交給天真無知的B

 

師姐手上.

 

整件事情看來讓我覺得其實神靈的眼光真

 

的很厲害.誰的心裡放什麼東西都逃不過祂

 

的法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玄靈童子 的頭像
    玄靈童子

    生命與靈性的對話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