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網

107/5/14

這個案例有些特殊性所以寫出來分享給大家看

前天早上鳯山五甲的施女士帶著2個小孩來找我處理雙腿腳麻的問題.我先幫她查看是否有卡到的問題.問上面確定沒有後看到她雙腳從大腿到小腿被繩子捆綁住.而且這是前幾世死前的靈魂記憶.我閉眼動手把繩子從上往下剪開.再把繩子整個抽掉後問她好了沒.她站起來動一下說不會麻了好神奇.我說這只是很簡單的事.只要知道事由處理掉就好了並把原因告訴她.這事好了後她跟我說師兄我在家裡常看到黑影閃過.我說要查一下才能知道是家神祖先還是外靈邪魔.接著她又說師兄我要請你幫我看我兒子(江小弟)夢遊的問題.我讓她兒子坐下閉上眼好讓我查一下.

查了之後來有卡到萬應公媽和殭屍精.而且很深層大約是在中脈的位置.為了把這些靈拉出來花了很大的力氣和時間.比我平時幫人清理身體多了N倍時間.等我都處理好了我問施女士說妳兒子的問題是否很久了.她說對已經很多年了我說難怪侵入那麼深層.還好有處理否則以後心智完全被控制了.靈魂被抽掉就比較難處理了.後來她提說明天要帶她先生來處理腰痛的問題我說好.

隔天早上施女士一家四人快十點前到.一坐下來她馬上很急的跟我說.師兄我有發現昨天我兒子處理完.之後身體沒有那種臭臭的味道.接著她又說我兒子每天洗完澡後都會有一股莫名的臭味.我說是不是像腐敗肉酸臭掉的味道.她說對而且每次洗完澡我都會聞到.我說聞到那種味道妳不會覺得有問題嗎?她說一直以為是肉吃太多沒想那麼多.她又說很奇怪昨天他(江小弟)洗完澡就沒有聞到那個味道.還特別往他身上聞真的沒有.我說那些靈被我抽掉送走了.江小弟身上當然沒有味道了接著她說好神奇.我說處理好自然會有反應這是正常的.接下來我問她先生(江先生)有什麼問題.他說我的腰到腳踝整個都會痛.我請他到案桌前坐下當他坐下時.一股很明顯寒涼的氣靠過來我心裡已經有底了.先把他身上的東西清掉包括(亡魂/萬應公媽/殭屍精/魔神)一一送走.完了後請他站起來動一下看腳有沒有好了.他說還剩一點點酸我等一下說再處理一次.我閉眼再送一次完了問他好了沒他說好了不會酸了.我告訴他們夫妻說江先生卡的東西全部堆積在腳所以氣血過不去會酸麻.我接著說大人跟小孩都是一樣的問題.房子一定有問題等我查一下看是什麼問題.我請聖祖查一下他們家到底有什麼問題.過一會聖祖跟我說有(亡魂/萬應公媽/殭屍精/魔神)完全吻合賓果.我請聖祖把他家裡面的那些東西都一一送走.後來聖祖再告訴我他們家地底下還有東西.那個地方最好不要再住會比較好.我把這個訊息轉告他夫妻.並問住到這的情形怎樣呢?江太太才說江先生的2個兄弟都出狀況搬出去了.只剩媽媽和他們一家四口.過去有想要搬走但目前買房子經濟有困難.我說那就先租房子看到OK的房子.地址給我查一下看可不可住.我舉例去年處理的那個案例給他們聽.(在台北一位住民權東路附近的林師兄.他長期失眠已經吃安眠藥一晚十顆還是睡不著.經過我查了一下他家的狀況真的不適合住.建議他搬走一開始他說房子是早期父母買的不能賣.那我說就搬走租房子好了.看他面有難色我沒再說下去.過了快2個月我上台北他看到我就很開心告訴我.師兄我現在不用吃安眠藥就可以睡了.我說很好啊怎麼辦到的.他說自從搬家到吳興街後不用吃安眠藥就可以睡著好神奇.我說對啊你原先那個房子地氣.本來就不好容易積那些有的沒有的.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如果不搬離開.就會吃安眠藥吃到腦部退化中毒老人痴呆.我們倆個哈哈哈大笑).最後他們夫妻說先回去找房子再作打算.謝謝師兄

 

arrow
arrow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