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1F6AMCS.jpg圖片引用網路

2018/4/17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則十二歲小孩從出生開始就有的毛病.這個小孩的症狀是鼻塞都用嘴巴呼吸.為了這個問題全家人找遍了各種治療方式.看遍了中西醫吃再好的藥也都無法醫治好這個問題.本身用小孩用嘴呼吸所以都聽得到他的呼吸聲.而且已影響到他的學習專注力.全家為此困擾了十多年認為沒痊癒的希望.

4/6號我從台北回來的第三天早上九點.蔡爸爸打電話給我說要帶他孫子*嘉來找我.我說好過約二十分鐘後他們到了.在此先說蔡爸爸和我認識過程.

(話說三年前有一次在姨蕙姐那裡遇到蔡爸爸. 姨蕙姐跟我說蔡爸爸是一個.很慈悲善良有愛心的長者.接著姨蕙姐向蔡爸爸介紹我.並說我在玄學和宇宙能量治療的能力.當下我馬上說我還在學習中不敢言能力.這時蔡爸爸就說請許師兄幫我看一下身體的狀況.我說好請他把地址和名字我回家詳查後再告知.說真的那時當面看身體都ok只是自己剛出道還很菜.總覺得查事要回家查不受干擾比較安心.回家後幫他看了身體狀況腎臟右邊那顆明顯小很多.事後問他說是糖尿病引起的檢查有萎縮.肝臟整片透著淡淡綠的顏色.心臟血管血流很慢!怎麼看到一個像H的東西在血管內納悶?問他才知道是放了心臟支架.順著心臟血管看到肺部裡面很多氣泡.孔洞卡了許多黑黑的不曉得是什麼東西.接下來看了胃沒大問題只是黏膜些許的發炎.一路從十二指腸看到小腸再到大腸.在過了盲腸積了滿糞便到肛門沒空隙.以我的經驗是一段糞便跟一段糞便.之間會有空檔除非都在吃東西.他說長期吃藥傷到腸胃造排便不順暢.在所有身體毛病面對面印證下都正確.讓他對我十分的信任.並常常邀請我去他位於美術館附近的別墅喝咖啡.也會順便幫他全家人看身體)

在他們爺孫到達後馬上下去查問題.閉上眼看到一個童子爬上一個大丹爐.被丹爐的煙給嗆到鼻子.掉下丹爐下在地上打滾看似很不舒服.後來聖祖解說過程這個童子是蔡爸爸的孫子.當初是太上老君身邊的童子.因為好奇丹爐不曉得是什麼東西.爬上去看被煙嗆到沒有治好所以一個病根在那裡.我問聖祖這個毛病是不是請太上老君來幫忙.聖祖說不用那麼麻煩直接把他靈()體的那股煙抽掉就好了.我問應是喔這麼簡單喔.祂老人家也回我就是那麼容易.我嚇一跳什麼時候老人家也跟上現代人的語用詞哈哈我還是專心處理事.閉上眼確實看到*嘉双眼中間鼻腔內有一道煙在裡面轉.我用意念跟聖祖去把煙抓下來沒完全乾淨.再抓一次看已經沒東西了.問他鼻子好了沒他說沒鼻塞舒服很多.但還是有鼻涕這時聖祖告訴我要把裡面發炎全部抽掉.我再抓一次順便把發炎抽抽抽了三次.問他好了沒他回答說都好了真舒暢.蔡爸爸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我從頭說明一次給他聽.他說難怪喔!從小從南到北給他看中醫西醫用最好的藥也沒效.我說假病看醫生是沒用的.只有把病根找出來治療才有效用.以上案例給看中西醫都沒結果的患者一個參考.

arrow
arrow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