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天生帶天命之人心中的痛苦

 

在下能感同身受而且親身經歷過

 

他們的問題就像我十多年前一樣

 

心中有無數問號和迷茫無助

 

但又不知如何是好…..

 

好運能有人指點並敎導

 

如不習修就什麼都不順

 

但如果好運能遇明師

 

而如果不幸則遇錢師(什麼都要錢)

 

在此我舉最近一位正在輔導的師姐情況

 

此師姐從小就天賦異稟什麼都看的見

 

還在青少年就被送進神經病院

 

後來比較好時就結婚生子

 

没想要後來更加的嚴重

 

每天睡覺都會被帶到地府旅遊

 

後來十年以上都無法睡覺

 

還跟了不少師姐跑靈山

 

為此花了好幾百萬背了一身債

 

問題還是存在

 

她實在受不了在朋友帶領下

 

受洗跟了主耶穌

 

就讓她可以睡覺了

 

她也就深信不移

 

在最近一次朋友聚會中

 

看一眼我就點出她的痛

 

她嚇一跳說那些東西還在嗎?

 

我告訴她那些問題不會不見了

 

只要時間到氣運低就會跑出來

 

而且本身的問題不解決

 

可能讓下一代也受影響

 

根本不是解決之道

 

現在她按照我的方法做

 

目前正慢慢的好轉中

 

而且身體上的酸痛也慢慢減緩了

 

讓所有所謂靈異身質的同修可以當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玄靈童子 的頭像
    玄靈童子

    生命與靈性的對話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