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96fe40b66f7427.jpg圖片引用網路

文長慎入

來聊習修人常有的問題…..文章一針見血不喜真言者或害對真實事者請自離開謝謝

很多人問我習修該怎麼作呢?

我會建議先找到自己的靈主或守護神.一來避免外靈的侵入(這是跑靈山的人常遇到的事.被當公共汽車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重複發生repeat…但還是大多數的人不自知而樂此不疲.相信如果是你自己的指導靈.祂不會要你每天跑靈山在會什麼.我常說會靈只是在找幾千萬分之一.的機縁巧合能遇到指導靈.就算讓你遇到也不見得知道祂是誰.只會又是一次的團體大拜拜.然後跳一跳唱一唱開開天文.隨後就又跑下一行程.很抱歉小弟不才在20多年前這些都作過了.三年跑下來花了很多錢和時間.後來我的指導靈看不下去.一直在夢中讓我看到自已像螞蟻一樣東奔西跑.這時我才靜下來好好思考這是自己要的嗎?後來又看了過去的一些朋友走了許多年.還是找不到方才會有這麼深的感慨.我以約2年多前的一個真實故事來表述這種心情.84年至86年間我常會在跑靈山遇到的一位趙媽老師姐.事隔20多年一次在五指山玉皇借宿時.彼此一南一北都覺得眼熟就開始說過去走靈山事才有了交集.後來因邀請她兒子一同去爬山健走她也出來.下山後在新竹吃飯她拉著我眼眶泛說她為什麼.走了2/30年一直沒能遇到指導靈)

有非常少數自修之人指靈會自行來找.又或者是像我遇到幾個師兄姐是自己的冤親債主(神靈)借身體辦事.許多人會問為什麼祂是神明了還會來討債.我會解釋給他聽譬如.這條神靈因為在某一世你欠他.剛好祂經過幾世作的好現在有神格.因為想下來補分數但沒有肉體.就需要借助這些債務人的身體來完成.(引用一個真實案例說明)像小港邵師姐我第一次去她家時.她告訴我說她的靈主是宜蘭接天宮三位玄天上帝.接著她說在別人宮裡作了十幾年.九天玄女的乩身後來九天玄女離開.玄天上帝下來太累了不想再作神明事了.被玄天上帝修理的金嚇嚇.三個月下不了床答應之後才正常了.當下我只告訴她坤身不可能是乾靈.後來因為我有帶一團人要去作三赥她說也要參加.作完三赥的隔天早上九點多她打電話過來很開心的告訴我說知道靈主是誰了.我馬上說妳先不要說我先說才能印證.我說是地母至尊對吧!她馬上反應說你怎玄天上帝也是這樣告訴她.我說當天在妳家時就已經知道了不說是希望上面直接告訴妳才能印證.接著她又說玄天上帝告訴她因為她有某一世虧欠祂.剛好這一世遇到又剛好她是乩身所以借用身體來辦事還債罷了.這個事件後我又遇到兩位師姐也是這個問題.更加確定這個案例是很多而且是常態.

再舉幾個月前的一個接靈主的案例分享.案主是我以前的大理石安裝包頭朋友.認識超過十年多我從未跟他提起我有修行事.直到我離開石材界開始貼文章.他問我為什麼修行總找不到方向.我告訴他如你還在用靈山那一套在修行.恭喜你可能一輩子都會只是哭哭唱唱跳跳寫寫鬼劃符.他聽完之沒反就這樣過了兩年.在年前他跟我説想接靈主請我幫他查看靈主是誰在那.後來查到是歸仁武當山的玄天上帝.約了一天他沒上工的星期日早上去歸仁武當山接靈主.到了之後開始接靈主還要博三聖杯確認接好了.中間過程一直二杯一個笑杯問了玄天上帝有賜東西給他.還交代一些話轉達給他知道完了之後就直接三聖杯.還要接脈線看接好了還要博三聖杯確認.都完成後我們在廣場時他告訴我.兩年前我提醒他的靈主在歸仁武當山.他有來過幾次完全沒感覺這一次反應很明顯而且接東西時手上很熱.我告訴他你每次去別人家裡都只是去走走就回家.你沒說要來作什麼別人怎麼回應你對吧!這時他抓抓頭表很尷尬.我再告訴他接靈主的方.是我這幾年經驗研究得到的.不是你來就會接的到接的好而且接脈線最難.沒接好靈主的訊息會不好傳遞.他問我接下來該作什麼.我說找一個磁場好的宮廟靜心打坐.讓靈體合一跟靈主把默契培養起來.待日後祂會告訴你該作什麼事.或是有什麼任務還是使命.而不是透過別人嘴巴告你帶什麼天命.不作家裡會出事情一大堆的!!!

另一個案例是自去接靈主的.兩年前小港洪大俠來查完靈主就驅車前往嘉義龍隠寺.他接好靈主後把當時的狀況跟我匯報.他說當他車一下高速公路就一股熱氣過來開.頭皮發麻知道濟公禪師來接引他去到廟.到了廟裡接好靈主後這個反應更明顯.直覺身體的這股氣很明顯.他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我告他其實每一個人反應不一樣.因為你的感應度比較高所以會比較明顯吧!

從走習修的那一刻開始我就告訴自己.這是一條無止境的延長賽.走不下去一定有方向不對了.一定要開始回想那裡有問題再回到原點開始.繞過錯誤的點才能走到正確的道路.就像我一開始從跑靈山開始.跑了三年發現自己跳了三年什麼也不會.只是等上公共汽車的靈來借體發揮.完了又莫名的心靈空虛.停止後經朋友介紹跟我的老師學了快二十年.離開老師後自修了三年多.一天晩上台南開基玉皇宮玉皇上帝和宜蘭三清宮三清道祖一起來.叫我接下玉旨濟事我當下回應我不要接.我跟三清道祖說祢當初叫我接下道旨.是因為我帶了教育的任務下來我沒話說.今天叫我接玉旨我又沒帶濟世的使命恕難從命.三清道祖問我你現在有學員否我回應沒有.祂又說那你可以先領旨作完三年等有了學員再停掉可否.我當時想了一下答應祂就接下了.過了很久後台南開基玉皇宮玉皇上帝來了.我問祂有事嗎?祂說送玉旨來我當下滿腦問號.我問祂不是之接了嗎?祂回答我三年的旨到期了來換新的.我想想喔對厚!過了三年好快都忘了.我問祂可以不接嗎?祂說這三年你成長很多是否?我說對啊!經過了一些人對我的調教讓我更加有耐性了哈哈!最後讓我決定再接的一句話是.祂告訴我作中學會成長更多更快.一轉眼又過了4-5年我成長很多也在心性上改變了很多.感謝眾多神佛的幫助和教導.小我真心感恩再感恩.

 

arrow
arrow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