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真實發生的過程我和公司小姐都親眼看到的事實.事過多年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個人在二十多年前發生了人生重大轉折.過程中又發生了非常奇特又無法解釋的現象

每個月初二、十六做生意的人都會拜拜門口好兄弟.我也不例外但我卻發現很多不可思議的現象

.第一次發生時是我公司的會計小姐把拜門口東西準備好.我們拜好了把香插入香爐結果我一轉身不到3秒香就倒了.發現香已經從底部燒起來了.這一次我並沒多想只是交代小姐下次用紙杯看看.

 

再過半個月後來我用紙杯當香爐.還是一樣轉身香就從底部燒起來就掉地上.當時公司小姐嚇到大叫一聲.這次我真的把神經拉緊看待這件事.我前後端看實在想不透.只有六支香為何會燒起來.而且是從底部燒起來抓破頭皮也找不到原因.最後交代小姐下次放一個空鐵罐

實在没辦法我就拿一個空鐵罐沒放香灰和任何東西.然後插香還是從香底部燒起來

最後我就不再拜門口

在我把以前發生的事解決後

經過多年後這個問題才得到答案

這個故事不是告訴別人迷信.

而是說這個世界有許多

我們肉眼看不到的力量和能量在運作

arrow
arrow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