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進入女主角Ying陳的故事.這個Ying她在前年5月生了一個小孩2天後查無原因就往生了.她因為身體常會卡東西不舒服請我處理.在去年過年前她告訴我說師兄.我懷孕了但我很擔心跟之前的狀況一樣.她把之前小孩出生2天就走了事告訴我.要我幫助她安胎把小孩平安生下來.我跟聖祖說祂老人家要我告訴她要把之前流掉的.那個送去修行妳才能放心平安的生這一個.之後馬上請聖祖她把那條靈送去廟修.聖祖說這個小孩是男生而且可以平安生下來.那時Ying還問我說*雯帶我到板橋縣民大道一家宮.那個師姐信誓旦旦說這一定是個女孩.我再次問了一次聖祖說你放心是男孩.我告訴她再等2個月就知道答案了.如果那個師姐說的對以後妳以後就找她就好了.雖然聖祖沒給我晃點過我還是會小小的擔心.過快2個月她去檢查果然是男孩.我告訴她從以前到現在我處理或說的都有兌現.之後她也一直把身體狀況向我回報.去年真是為這個胎兒費了不少心力.因為我也不知道也沒作過安胎的事.只能走一步處理一步時刻都要知道胎兒狀況.一有大人不舒服馬上處理.在後期幾個月還好都沒狀況.我猜是陽氣越來越重胎兒就穏定了.十月份生下後我的責任卸下輕鬆了不少.

在她們全家因她先生公司外派到新加坡2.在出國前聖祖一再有交代要隔一年半再懷孕會比較好.也可讓身體母體調養得到休息.最好再配合吃中藥會恢復更好一些.在上上個月她告訴我師兄我懷孕了.我正在念她真不聽話聖祖交代當耳邊風.真是被這個傢伙氣鼠了.還跟我說師兄你要幫我讓小孩平安生下來.電話這頭的我根本不想回應心想一個我就顧的很累.隨便應付幾句聊一下掛掉電話.

結果哩!結果哩!在前幾天她跟我說師兄我有出點血了很擔心.馬上幫問聖祖看到她下腹部一團黑黑的.聖祖說了一句神仙難救小孩保不住.我把祂的話告訴她讓她心裡有個底.而且這幾天弟弟在保母家一直很不安定會吵鬧.打也不沒用這是以前不會這樣的.她後來去找醫生作檢查証實流掉了.過幾天就傳來下面的訊息.我常說上面交代千萬別白目才不會後悔.今天跟她通電話告訴她這一修靈要送去修才不會跟在弟弟或妳們身邊作怪找麻煩.

 

心血來潮再補上一個白目案例是年初一個朋友來補財庫時.聖祖交代說6-8月注意行車今年最好不騎車.我一個月都再提醒他一次.結果8月的最後一天他在台東老家騎車時被一個鐵塊打到小腳.腫一個像乒乓球大的硬塊.在我一次去他公司找他跟他聊到聖祖.他才說要自首沒聽話騎車被到一個腫塊.我常說拜神就是求平安順遂.那神說了又不聽是不是自找苦吃呢!

好吧!既然要寫了再補充一個去年讓我發火趕人的故事.這是一個住在美術館阿扁家隔壁棟的一個婦人.她是朋友介紹認識一段時間的人.有一天她打電話來說要來問投資的事.我一直以來跟她見到面只是聊兩句而已.從來不說神明事因為她有在跟一個大寮的道場老師.今天要來問事一開始我拒絕並告訴她妳去問妳老師就好了.她就說我們老師沒在處理這種事.我說怎麼可能她才說我老師這幾年.不知是年紀大了(73)還是什麼緣故都沒在處理這種事.都是在募款蓋學堂和上課方面.在說不過她的請求下就答應幫忙.她說要投資一個生技公司不知道好不妳好.我說給我資料負責人照片跟地址.看了資料後請聖祖查一下.一會兒聖祖馬上說要一年後再投錢進去.我把祂說的告訴她.她開始像連珠砲的說這家公司在民權路跟民*路口的*9樓跟幾樓都是他們公司.作的很有規模而且負責人對她很好為人很有禮貌客氣.我說妳不用跟我說這一些我只負責轉達聖祖的話.祂交代這樣一定有其意義送她離開前再提醒一次要聽上面的建議.結果這一位白目大嬸3 個禮拜後來說.問完回去5 天就投錢300萬進去結果前幾天負責人說舌癌住院人失聯.我說那是妳的事自己不聽神尊交代不用跟我說.果然是白目組的組長的她又說想再來問另外一個投資案.我不大想理她後她又說問神明只是想聽聽意見.我更火回她那妳不要再問我了.這個大嬸臉皮真厚就一直我跟聊這一家要投資的公司.因為這家公司負責人以前公司成立時朋友介紹他來找我吃過飯.在沒爆之前我知道檢調單位已經在查這家公司吸金証據.後來就是在去年底因爆發吸金案被通緝犯陳子*.當時實在被她一直說說說到我受不了.幫她問聖祖祂老人家說很快就會爆.我直接跟她說聖祖交代快爆了.這一位白目到無藥可救的大嬸說她會聽建議就回去了.過了不到一個月後這個人再打電話給我.說想上來找我聊聊天我說好.來了後她開就說師兄億*富我又投500.我一聽直搖頭真的無藥可救了.我說妳兩個月浪費了800.只要拿一半400萬給孤兒院可救不少小孩.不就是功德一件不是很好嗎?這位大嬸竟然說跟我頂嘴說只是來聽你的建議而且錢是我的.我一聽真的按捺不住心中火請她離開.我不想跟頭腦有問題的人再說話.世道上真的貪財的很多但我想.是不是因為貪念讓人進入空亡什麼話也聽不進.

arrow
arrow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