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案例梁**小姐上星期,跟我約時間今天下

午3點到,她坐下就跟我說師兄我上星期去夾

娃娃,前幾天一個大客戶沒成交超不順,我很

不客氣唸了她,已經是30幾歲的人還不懂作防

護,而且己生了兩個小孩如果不生就結紮免得

麻煩,她說之前有師姐教她超渡嬰靈,我問她

共拿幾次她回答有3次,我跟她說這樣很損陰

德妳知道嗎?她說知道但.....我說要快樂也要

作好防護難道不知道嗎?她又無言......
我說來吧開始查看,她一坐下就說師兄我的左

頸很痛,我把手指按下看到一把刀,砍在頸部

上像被砍頭跪著,我順手拿起問她好了沒她回

答ㄟ好了,她又說左背膏肓痛,我把手指按下

看到一把關刀有一條長傷口,我把它拿掉並問

她如何她回答好了,接著又說右邊膏肓也會痛

,我把手指按下看是一支長茅插著,我把它抽

起問她好了沒她回答好了,她又說師兄我從以

前就腸胃不舒服,而且吃藥也沒效,我不方便

按肚子所以問聖祖她的腸胃問題,聖祖回訊息

說她因自殺吞毒藥造成靈魂的前世記憶,我請

聖祖把毒藥收掉,後來問她好了沒,她回答

在處理時漲氣消了很舒服,處理完了後她說

師兄我女兒最近一直哭鬧不停不好睡,我查

一下是卡符和萬應公媽順手處理掉,她接著

又問我男朋友最近也不順,我查一下卡到地

府神和萬應公媽和魔神,我處理掉後跟她說

她男朋友的狀況不OK,她說淑珠也跟她說

同樣的話,我說淑珠的話一直很準她說她

知道,但在一起已習慣對方雖然常覺

得,他很多事常出麻煩也許是因緣讓他們在一

起,我說我是覺得他氣場很差,妳們要不要在

一起我不想管,她回答說能夠交往多久順其自

然,說完後哎一聲說左耳下很痛,在同時我聞

到一股香水味道,我問她可有擦香水她回答沒

有,後來我把手指按下看到一個女人拿一支頭

簪插入左耳下,我把它抽起問她好了沒她回答

好了,她又問為何會如此,我問聖祖此事,

祖回訊息說她跟她男友在那一世同為男子,

那女人是她男友的老婆,因為她跟男友去作一

件事,讓男友的老婆非常不爽所以才會用頭簪

傷她,我說那女人氣出完離開了,她接著又說

師兄頭上右臉一整片很痛,我用手指按她的臉

看到一支匕首從頭皮往下割到下巴,呈現一個匚

型傷口,臉皮翻開還可看到眼珠吊在眼窩裡,我

把匕首抽起並修復傷口,完了問她好了沒她回

答好了頭不會痛了,她又說股溝上的腰很痛,

我用手指按下看到一把圓斧橫砍在腰椎上,我

把圓斧拿掉問她是不是橫向痛,她說對ㄟ不痛

了我笑著說己抽掉當然不痛了,她又說左後腋

下很痛,我按了一下看到一支劍從前腋下抽入

穿過後背 ,我把劍抽掉問她好了沒她回答好了

,我笑著說妳跟羽甄師姐都是屎尿組的,真是

多屎多尿問題很多,剛說完她又說師兄我還有

問題,她說左肩很痛我手揩按下看到圓銅槌,

而且被槌3次我把銅槌拿掉,問她好了沒她說

好了不痛了,接著她又說師兄我胸悶氣喘不過

來,我請她把手掌放胸上,我再用手指按她手

掌背上,看到兩邊鎖骨被勾子勾住,像是受刑

的勾子,我把它拿掉問她了沒,她回答有感覺

有東西被抽掉,而且氣順不胸悶了真舒服,她

說每次給人按摩指壓都只好一星期就又痛了,

已經十幾年都這樣真不知該如何,我告訴她靈

傷是前世記憶,不是按摩指壓能處理的,只要

知道被什麼所傷拿掉就好了,根本不用看醫生

或按摩指壓。

arrow
arrow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