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自網路

前言

在寫這篇文章時一直思考.要如何下筆從處何開始.整整想了快半年直到最近一堆.從網路上找到我的人問靈主.才想說算了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反正有緣的人就看到.想節省走冤枉路就會看到.我只是為上蒼盡一份心力.

文章開序

有關於*州某老師的點脈方式.這裡就不再說明了.我要講的是現今修道已大開方便法門.不再像過去點脈找靈主就只有一個地方.在台灣目前可點脈的人一大堆.但真正有點靈脈旨的實在不多.記得在約五年前已忘記誰送來點靈脈旨.上面在這之前有一大批修道者在海選.中選之人根據個人收到消息是個位數而且是分佈北中南.但在海選之時有教這些人點脈.這就是現在為什麼好像點脈的人非常多但真正領旨的很少.還記得當初我跟玄元聖祖反應.因為有許多有心習修之人一直找不到自己的靈主(守護神)看到許許多多想修但找不到方向.還有走了幾十年一直沒有找到自己靈主以致.原本上天指派任務的或是自願下來再修學分等等.因為找不到方向更不用說真正指導靈.無法完成上蒼付予的任務再受到處罰.就是這樣心念跟玄元聖祖說了過沒多久.一位神送來旨令和一個捲軸.從那時開始只要我起心動念要查這個人背後的靈主.自然而然就會很清楚知道是誰從那裡而來.

今天要來分享幾個最近處理的案例:

案例1

先說數月前汐止南下來進修的靜宜師姐.她是一個坐不住的人.我會告訴每一個來我家進修的共修人員.來我家進修只能作三件事就是打坐吃飯睡覺.其他一律禁止打電話只能放飯時間打.她很辛苦的配合著打坐雖然坐不久.但她很鼓勵她家師兄打坐.我跟她說修行修心就必須打坐而且要坐的下去.所謂坐的下去就是心靜的下來打坐時間長.第一天她是能躲就躲跟小胖胖師姐兩個人窩在房間聊天.我在不斷的精神喊話疲勞轟炸下終於.第二天晚上用聖祖教的手勢坐著認真轉前後八卦.在這同時我幫她清身上的問題好讓她能更加靜心下來.就在查的當下驪山老母找她.祂說是她的靈主我再問了一下聖祖確定是她靈主.是梨山的驪山老母我說妳要上去一趟梨山接靈主.但是那條路很糟糕常落石封路.我想一下那請聖祖把祂和她之間的脈線先接上.神奇的事發生了她開始出現像幻燈片的影像一直在跑而且有解說.從在民國初是一個穿藍色旗袍的小女生.再到明朝的宮女後面好幾世我已經忘了.最後回溯到她在原始天上叫碧月宮觀世音菩薩座前的一位童子.當初觀世音菩薩要她下來收伏一個妖精.她不小心把妖精打死了就受罰下到人世間.而且菩薩跟她說了一些話讓她更知道今生要好好修才能回歸到本位.

案例2

是過年前幾天不曉得從裡找到我家地址的*芬師姐.她直接到我家樓下叫管理員打電話給我說有人找我.她說要來問事我當時還有訪客在查事.我問她是誰她說是從網路找到我要查靈主.我回應說現在有客人她說可以等一下.我預約的訪客查完事後. *芬師姐開頭就說她是因為她先生想修而一直找不到靈主.在網路上看到我文章所以來查看看替她探探路.聽到這裡有點怪怪的又覺得她很有心.好吧既然為了她先生這麼有心就幫她查查吧.請她寫上名字住址開始幫查了.馬上出現觀音我問了聖祖她靈主是觀音嗎?祂回應對是觀音沒錯我再問是那裡的觀音.聖祖再回應是鳯山的雙慈亭的觀音.我把收到的訊息告訴她交代快去接靈主.她從我的部落格知道我在病體醫理這塊有專精.所以請我順便幫她查看身體狀況.我閉上眼從她頭部往下掃描.看到她整個下後腦到肩膀再到双背一路到腰整個黑黑的氣堵住了.我告訴她後她說對啊.我整個從脖子到腰都痛.她問師兄我該怎麼辦.我說妳閉上眼我幫妳把氣打通.我閉上開始把她身上烏黑濁氣抽離.抽了三次後看到她後背整個明亮起來.問她感覺如何她說好神奇可以感受有東西往上跑.而且身體越來越輕鬆現在背不會痛了.因為時間上太緊湊還要幫她朋友查靈主.所以沒再幫她掃描內臟的狀況.她因有公事先離開留下她朋友查事.她朋友這位師姐一坐下聖祖就說她身體非常不好要我告訴她.她說對啊!就是全身無力感加上酸痛但健康檢查又沒問題.我告訴她西醫是身體真正出毛病才會檢查的出來.但身體的脈穴的酸痛警示是提早叫妳注意要出問題了.說完我閉上眼從她頭上往下開始掃瞄.看到血管都塞的變很窄我順手把塞的嚴重.比較黑的部分推了一下讓血流快順暢一些.我問她說妳一直在頭暈對吧她回答對啊!我再問現在不暈了吧她說對已經不暈了.我再然後看一下內臟的狀況也是都有問題.這一部份因為有點忘了完整過程不再敍述.話題回到*芬師姐過了三星期後來找我.開頭說師兄我去接完靈主有很奇特的感覺.當天去雙慈亭接靈主整個人身體覺得很輕很舒服.我說對啊本來接到靈主守護神正常的反應就是這樣的.她這次又帶一位朋友來查身體已經不記得內容了就不再講述.她要離開時說她有把這種感覺跟她先生說講.下一次要帶她先生來查靈主我說好.好像過了二個星期她帶她先生溫師兄來查靈主.當下在寫資料時三清道祖就來了.我沒反應也沒告訴她們我心想可能是她們家拜的或是有緣的神.等開始查時聖祖說溫師兄就是三清道祖的太上老君.我再問這位太上老君是在梅花湖的三清宮嗎?聖祖說不是而是白鵝湖的.我20幾年前去過沒映像了.我把聖祖交代的要帶鮮花五菓去接靈主告訴溫師兄.這時他才講說以前一直沒人能告訴他靈主是誰.但是有一次朋友帶去一家宮問事.那位宮主的女兒不曉得是誰來附身帶駕.一直說他身後的神好老好老並沒有說的很清楚.今天終於知道是太上老君了.我交代他快去宜蘭跑一趟.我記得他在51勞動節去接靈主.接完之後下一個星期六他來問我接下來要怎麼修.我問他接完有什麼反應他說沒什麼反應只是比較容易打隔.我說那是太上老君祂要入你身體的氣流反應.我接著告訴他本來男性對靈體反應就不像女性那麼強烈這是正常.如果想進步就要打坐加練氣會比較好.他問我家裡可以打坐嗎?我說最好不要因為當你打坐會有週遭靈體靠過來.你剛啟靈守護神還沒和你靈體合一到一個強度.很容易被外靈侵入會有風險.他問我那可以來這裡打坐嗎?我說我常北上或是在外面可能不方便.後來我介紹他去邵師姐那裡打坐.這一段時間他很認真每個禮拜會去邵師姐那裡打坐三天.他家*芬師姐說溫師兄改變好多.而且脾氣溫順許多比較有耐心.我笑說這是好的副作用再過一段時間會更好.修本來就是先從自身心性先修起.改變自己生活的一些不好的缺點.讓身心能進化到淨化才能跟神靈或者自性本靈更好的接應一起提升不是嗎?

 

 

arrow
arrow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