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個多月前的奇妙接觸.星期天下午因為家中點淨香的艾草粉沒了.到鳯山國泰花市找朋友拿.順便找找其他2個的朋友.先找了賣我原木桌而認識的朋友龔先生小聊一下.接著到他介紹的朋友賣硨磲陳師姐店面那裡走走.當我踏進門口時馬上感覺炁場不一樣.有點混亂但說不出那裡怪.瞬間鼻子聞到一股酸酸的體臭味像是陳年的老人味.這一刻馬上有訊息傳來說是狐仙.陳師姐一看到我就對著她的姐妹朋友說師兄這個貴客大駕光臨.我也回敬說今天的貴客不是我而是那個狐仙朋友.她心一驚問說師兄怎麼知道呢?我笑笑說妳忘了我是研究炁場的人嗎?只要有一點怪異我馬上知道.她又問那你怎麼知道是狐仙呢?我說一進來馬上聞到怪味訊息又馬上告訴我是狐仙.她也笑著說師兄真是敏銳什麼都瞞不過你.我們兩個在笑時一旁她朋友一臉狐疑跟著笑不知道我們在說什麼.她對她朋友說妳不要笑這是真的.接著解釋說星期三她朋友的妹妹有拜狐仙.那天跟來後就留在這裡說今天要來帶回去.我說修行人還是少碰這些靈會比較好凡事有求必有失.祂跟著妳只會消耗妳的炁這是不好的.如果有神佛要收容祂那是最好了.故事到此結束沒再聊這個話題.

第二個真實故事是我在第一次接觸到蛇精並交手的過程.大前年我剛開始上台北幫人處理事.沒有固定睡覺的地方我又不喜歡住飯店.有一位師姐問我是否願意去她家睡順便看看炁場好嗎?我說好吧謝謝妳讓我住.在下一次北上就到她家去.當晚我和她喝茶聊著走修行的過程.話一投機就說到三點一看時間太晚了.趕緊道晚安各自睡覺去.可能因為喝茶有點睡不著但真的很累了.在半夢半醒中一股很濃的腳臭味夾雜著腥味慢慢靠過來.當下人的意識清楚但很累不想起身理它.心想可能是她家祖先來看一下這個莫生人.大約一下子它就離開加上沒什麼意圖就沒理會了.這事我沒放在心上也沒告訴她.過了幾個月的某一天我和她朋友在車上提及此事時.訊息告訴我它是依附在她家觀音神像的蛇精.我當下就說這樣對她和她家人是不好的.它會吸人的陽氣久了人就會出狀況.到了三峽學生住處時來了一個靈體.我問聖祖是誰找聖祖說是躲在她家屋後放在倉庫齊天大聖神像的猫精.我說有什麼事嗎?它說它家老大蛇精要我不要管它們的事.我說如果我不願意呢?它說那就試看看它的能力.當下看到它的猫爪子撲過來.我跟聖祖一起出手用我們的老掌往它頭上一蓋.瞬間看到它的靈體四散飛走.我笑說還真的第一次遇到不怕死的.我再順便要它傳話給它老大.如果再來打擾我就連根拔起滅了它們.我也透過她的朋友把此事轉告她知道.

回想第一次和精怪交手己是20幾年前了.那是我和老師學習.三個月左右一次晚上睡覺看到一隻蜈蚣就和它打鬥.當下3拳就把它打成一顆顆珠子.隔天問老師查了下說是我家對面空地的蜈蚣穴的蜈蚣精.己被我打傷請求收留當部屬.當時老師給它蓮花化身看到它變成一個青衣童子.從此就跟隨聖祖身旁修行了.

第二個蛇精案例是在一月份小胖胖師姐.請我去她七堵租給人家的房子看看.因為房客剛搬走她想知道這裡炁場如何.我們一行人包括朱師姐和林師兄一同.到她位在七堵的社區大樓12樓房子.他們在客廳聊著這個房子屋狀我在陽台看外面景色.忽然漂來一股熟悉的酸酸的體臭味道但又說不上來是什麼.訊息馬上告訴我是蛇精當下它不動我不動.就當沒事回到吳興街住處.我告訴他們剛剛在那裡遇到蛇精.並希望小胖胖師姐房子能賣就賣了吧.她說能不能處理我說當然能處理但是.位處山邊數量多少不知道還是離開為好.就在說完時這個味道來了.我問聖祖該當如何祂說蛇精要我幫忙送它去大廟修.我問聖祖意見祂說沒問題就請聖祖作主送走了.萬物靈性都有其生存空間和方式.只要是正面的向善的我都會給予協助.

arrow
arrow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