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10956149427

今天要分享真實神位入邪處理案例過程和

住宅有外靈入侵造成睡眠障礙的問題:

前言

事件是在農曆八月初我們處理完林*軒師

兄兒子的因果渡化去修行後發生.在此先

把前由故事敍述一下(這個事件是突發狀

況農曆七月中在我準備回高雄的前2

.小胖胖師姐接到林師兄太太

靜宜師姐電話說他兒子的腳.無故腫起來

3天了現在住進內湖三總在檢查.我原本

打算吃完晚餐就搭高鐵回家.突然發生

這事想說那先幫他.查看是什麼原因再回

家好了.在深坑吃完飯後我和朱師姐吳師

小胖師姐.回到車上一起收訊息看這是

怎麼回事.在我們回車上靜下來各請靈主

查明此事.莫約過了快十秒出現了一個

山頭.然後又出現一支腳在作一個踢的

動作.接下來看到人被手反綁住從山上

滾下來.此時聖祖交代林師兄他兒子

必須去地藏庵.求地藏王菩薩開赥並

懺悔求冤親債主怨原諒.在我的訊息

交代完後吳師姐問太聖祖的訊息說

數量很大.但後續該怎麼作還要看

地藏庵求完之後才能決定.就這樣原本

早上我從朱師姐家帶出來行李又帶回

她家借睡一晚.隔天早上林師兄帶他

兒子跟三總請一上午的假.一行七人在

新莊地藏庵碰面.開始由林師兄兒子求

地藏王菩薩開赥作主化解跟懺悔求

冤親債主怨原諒.在求了的過程有點久

但我們只能在一旁.為他加油告訴他

真心悔過讓這些怨靈能放下仇恨去修行

.就在我們在旁邊坐著等時聖祖來說.

這事件林師兄是下令之人他兒子是

執行者.所以兩個人都要求地藏王菩薩

開赥化解.這時讓林師兄去跪求.當他們

父子都求過後.問地藏王菩薩要燒化多少

金紙並由廟方道士化解儀式作完.在快

接近中午時太聖祖來通知說要渡化.這些

怨靈的旨令己請示送上去了.要我去

上仙府太聖祖座前領.我們一行人又急忙

趕緊去石碇上仙府領旨.到了山上太聖祖

給了臨時申請的渡化旨令.日期訂在農曆

八月二日細節要準備的東西 祂會再通知

.因為事出太突然所以 祂們上面也還沒時

間開會要如何辦法會.時間還有2星期我

在領了旨後就回高雄.後續的準備事宜

我們幾個在LINE群組開會並請太聖祖

和聖祖參與的神佛一起指導修訂.這是

我們南北師兄姐參加聖事進行的開會模式

.在開2次線上會議後敲定了要準備2

法船.一台往東方長樂世界(聖德號)一台

往西方極樂世界(聖佛號).和一些葷素的

菜餚擺盤水果各式金紙.所有東西都是

靜宜師姐和台北的師姐處理準備.在法會

前一晚我提早上台北和吳師姐與朱師姐.

並請所有參予神尊開會討論隔天.要幾點

法會開始和要注意的重點.普化是在石門

洞附近**宮廣場舉行.當天中午1點半

不到所有東西還沒完擺好時.上面神尊

一直催促快點進行結界把兵將安排好位置

.我把鳯山玉皇宮玉帝借我的聖獸兵團.

和台南玉皇宮代訓完的南洋戰魂後來

改名為聖元兵團.交由朱師姐和小胖師姐

一起部署兵將位置.對了在我到法會現場

三清道祖也剛好到.而且拿一個令牌說要

給我.我問道祖這是何用我不喜歡隨便接

東西.祂說這是用來調動三清宮的兵將用

.我說好那先謝謝三清道祖了.讓弟子

調來三清宮兵將安排好外圍位置.法會結

束再把兵將請祂們回到三清宮歸本位.

法會開始我帶領大家上香請所有協助的

眾宮廟神尊到臨.第一次上香稟報天疏文

後地藏王菩薩帶領著.林師兄和他兒子的

冤親債主前來兩行走到廟前廣場在案桌

前面站著.當中因為還有一些靈怨氣未消

要他們父子跪地磕頭認錯.我請示太聖祖

說昨天他們的.冤親債主己同意和解了

今天又這樣.並請地藏王菩薩安撫眾靈.

同時把這訊息告訴他父子倆.林師兄一聽

馬上跪地叩頭認錯求原諒.林師兄每一個

叩地都可聽到撞到地上的聲音.當他叩完

108首起來時看到他額頭都出血了.在他

叩首時那些靈才又回到原本站的位置

靜靜的站著等待眾神尊安排.第二次上香

稟報地疏文後讓眾靈開始進食.到第三次

上香地藏王菩薩開始要眾靈吃飽上法船

去了.看到眾靈開始排隊上法船.等全部都

上去後並用聖筊請示太聖祖法會進行到此

可化法船了嗎?太聖祖說都完圓滿了上船

並馬上應三聖杯.大家開始把法船和金紙

蓮花拿到岸邊燒化.當中有請神尊把無形

法船推到海中央.並進行下一個步驟這是

聖祖教的普化最重要的一個動作.很重要

法會有沒有全部圓滿就在這一個步驟.

個法會結束後我們慣例開會檢討過程.

好笑的是朱師姐說當她喊收兵時.看到完

本呈現梅花排列的兵將.瞬間收到中心一

點而且看到有頭上長兩支角的動物.我說

那是聖獸兵團祂們可是強悍的一支兵團.

這個渡化法會事宜全部說完)

開始正式進入故事主題…..

事情是我在農曆8月15日北上上仙府給

太聖祖祝壽完.隔天晚上我在朱師姐家問

小胖胖師說靜宜師姐她兒子.作完法會完的

狀況如何啊?小胖胖師姐說要問一下才知道

.就拿起電話撥給林師兄問他兒子的狀況

.他說他不知道要問他太太才知道.我笑說

還好照顧小孩子還是女人比較細心.要是

都是男人照顧小孩人類可能滅亡了.他太太

接過電話後說原本作完法會3-4天都

正常睡覺.但後面又開始一夜醒來5-6

(這個狀況是之前就長期有的現象)靜宜

師姐問這會不會是法會沒辦好.我回應

給我地址等我一下馬上問.掛斷電話馬上

坐下問聖祖查看是什麼問題.聖祖查了一

下回應說是她家裡有亡靈和萬應公媽

躲在裡面.我馬上跟聖祖去她家把那些

東東給.找出來送到大里慶雲宮待著修行

.我再撥電給靜宜師姐說明是什麼事並告

知處理掉了看今晚反應再說.隔天晚上我

再問靜宜師姐他兒子睡的如何.她說有好

很多了一夜只起一次而已.我說不行那應

該還有什麼事.我說妳再等一下我再查看

.馬上再請聖祖查看是何因故.聖祖說是

神位還有東西沒清理掉再查一下.結果是

神位的金身入邪.馬上跟聖祖去她家神位

把金身裡面的邪打出來並打散讓其沒了

力量.再送到大里慶雲宮去待著修行.我再

撥電給靜宜師姐說明是神位問題並告知

處理掉了(意外插曲在跟她講電時大里

慶雲宮玉帝跑來說你送的邪靈不是祂們

收的項目退回來.後來轉送到鳯山玉皇宮

才完成工作).要看今晚反應再說隔天晚

上我再問靜宜師姐他兒子睡的如何.她很

高興說她兒子一覺到天亮.我回說看看

2-3天睡的反應再告訴我.隔了3天她

回覆說都正常睡眠了.再一星期問她狀況

如何她回應說都可一覺到天亮.直到上星

期她們夫妻來.我家進修兩天我再問她

兒子這段時間睡的如何.她開口就說謝謝

師兄我兒子的睡眠自從那天處理完後就

都完全正常.非常感謝師兄的幫忙所以趁

工作空檔馬上南下進修.我說習修第一步

無非就是家庭人員能平安健康不是嗎!

另一個案例是子涵師姐他兒子在外租屋無

法入睡的問題.有一天小胖胖師姐打電話來說

外星人(這是她們平時對我的稱呼)我兒子

住進宿舍後一直沒辦法睡不曉得是什麼事

?我說妳等我一下查看到底是如何再說.

馬上請聖祖查一下說是那一棟房子都住進

一隻妖精在裡面吸這些年輕人的氣.我馬上

撥電話跟小胖胖師姐說看到那房子.一團

黑氣有邪靈在裡面.LINE群組叫朱師

姐跟吳師姐一起上線討論.想說趁這個

機會教大家處理入邪問題.等大家商量好

要怎麼打這個邪.我喊123打大家一起動

手打.瞬間看到邪靈被打散但還在動.結果

三位大嬸竟然給我開始討論等一下要怎麼

打怎麼處理.我顧不得她們聊天我自己再補

上一掌接著用網子把散掉的靈裝起來送到

鳯山玉皇宮.我問吳師姐說妳再看一下黑氣

還在嗎?她說看不到了問我為什麼?我說等

妳們討論完它早跑掉了.等它恢復回來就不

好處理了.妳們還給我聊天討論我自己處理

比較快.隔天問小胖胖師姐她兒子睡的如何她

說可以睡了.我說有問題要馬上說她說好.

上星期她跟林師兄夫妻來我家進修.我再問

她兒子睡的如何.她說都正常沒有事了.我常

說睡眠不正常就是有事只要抓出問題處理

問題就能安穩睡覺啦!

arrow
arrow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