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通靈少女的故事又看了207台的美國頻道(通靈媽媽出差去).讓我心頭興起把最近處理過的案例po出分享.在台灣的通靈少女是在宮廟幫陰陽兩界傳達訊息.而美國的通靈媽媽出差去.是請通靈媽媽到需要協助者現場透過她把陰界親屬的話傳達給陽界親人.其實功能性都差不多就是陽界親人想知道陰界的親屬現況如何。

以上是處理個案的故事

4月底一個下午我在外面突然傳來一個LIN.我看了是兩年前回來美國請我處理她先生的事.她是小芝女士說已經回到了台灣.我回她說回家前繞道去跟她碰面,跟她見面聊聊這兩年的狀況順便問說她女兒有再看到她先生沒有.

這事情是在兩年前的暑假她帶著.她高二的女兒和她先生的骨灰回來安放在高雄壽山元享寺的靈骨塔.在事情都辦妥後她透過她朋友的介紹來找我.因為她女兒都常會看到她先生又無法溝通很困擾.她母女到了後我讓她寫她先生名字和死亡日期時間.我請東嶽大帝帶她先生上來.當她先生到時我把他長什麼樣子告訴她身材壯壯的大約不到身高一百七戴著粗框眼鏡.而她女兒也看到她爸爸到來.瞬間她們母子抱著大哭.我說妳們先不要哭如果要把他送到廟裡修這樣好不好.她們說只要對他好的都可以.我說妳們要用功德換他的自由身妳們願不願意.她們說好我就請聖祖作主把這條亡靈送到大廟去修.她女兒也看到她爸爸被像古代的兵將穿著的人帶走.我再用杯向聖祖確認一次以送去大廟了.我說跟她們母女說今後不用再掛念她先生的事.讓祂好好的修有什麼需要祂會說的.

這次跟小芝女士見面我問她女兒可有再見過她父親.她說因為女兒上大學搬到加州她女兒沒再見過她爸爸了.她問我會不會因為搬家找不到我說有這種可能.我說那要不要請她先天來問看看.她說好她也想知道她先生現在過的如何.我請她給我她先生的名字請聖祖讓兵將把祂帶過來.因為祂所在的大廟是我家附近.我當把名字唸完就看到一個身形壯碩的靈體走過來.突然我看到一個圓形蛋糕出現在我眼前.我心裡很納悶就問小芝女士妳先生是不是喜歡吃蛋糕.她回答她先生超愛吃蛋糕的.我說妳先生可能希望妳祭拜祂時能拜蛋糕給祂吃.她開始嚎啕大哭過了一會兒她說想知道她先生過的好嗎?我對祂說你有聽到你太太的問題你有什麼話想說.看到祂點頭又搖頭不曉得在表達什麼意思.我向聖祖問說祂說什麼聖祖回答我說祂在這裡沒什麼事只是沒辦法升遷.希望她能作一些功德給祂讓祂能升遷上去.我把這段說轉達給她知道多作功德廻向給她先生.她在離去前再問她先生作祭日在美國拜蛋糕祂吃的到嗎?我笑笑回答祂以前都可以去到美國現在怎麼不可以到呢?我再說妳放心吧只要妳喚請祂來吃一定會到的.看她滿臉歡心的離開我也感到開心.

過了一個多星期的一天早上小芝的好朋友滋均女士打來.她是介紹小芝女士來找我的人.我跟她認識超過3年了而且跟她全家都很熟.在今年元旦期間她先生和小芝先生一樣都是心肌梗塞走的.還記得那天我和姨蕙姐去三地門林設計師她的別墅走走散散心.下午約快3點時突然有一通電話打給姨蕙姐說滋均的先生走了.只知道說在他們道場三樓突然倒下送到醫院已經O卡了.在當下我在電話旁出現一個畫面看到心臟沒有一滴血就像馬達在空轉一樣.我有把看到的情況跟姨蕙姐說她說她並沒說是如何走的.過了一個多月後滋均女士把喪事辦妥心情平靜後.有跟姨蕙姐說她先生是心肌梗塞走的.我們這些朋友都感到十分的訝異一個六十出頭的人.平時身體沒什麼病痛也十分養生的一個人.怎麼沒有任何徵兆就這樣走了真的讓人感嘆人生的無常.因為她先生是一個好好先生對家庭和對外人都是那麼的謙和有禮.每每我和祂家人聊天祂總是笑笑的在一旁聽.在祂生前有跟一位老師也熱心在道場服務不餘力.後來我有接到訊息說祂被接到祂老師的道場在神佛旁修道我真心祝福祂.

話題回到滋均女士說要來我問她有什麼事嗎?她說有事想請教我說馬上就到了.我原本在打坐只有起來等她到來.她來了後說想問女兒的婚姻.並把男方的照片和資料給我當下我報給聖祖.聖祖回我說男方是來跟她女兒報恩的.眼前馬上浮現一個男人救了另一個人並把他送到一個房間休息畫面.我跟她說這個男的對妳女兒一定很好百依百順.她一直點頭說對阿!只是我女兒很(糕怪)台語.男方脾氣超好越順她順不理人家.對方家世背景很好人又長的一表人才.不知道她眼睛長在那裡氣鼠了.我說男的一定嘴巴不甜比較木訥沒話題.她說對阿!男的對長輩有禮貌又客氣只是比較不會抓我女兒話題和喜好.我對她說妳想這門親事快完成.無形方面我問一下聖祖怎麼幫忙.有形方面妳要教教這個男生妳女兒的興趣和喜好投其所好.這就是我常說的要神幫也要人配合.說完時聖祖說要查他們的姻緣線在那裡的月老手上.過一下聖祖說要她把男女雙方的資料寫在紅紙上拿到武廟的月老那裡請祂把倆人的紅線綁緊一點.(這一部分隔天她請我跟她跑一趟武廟把這事給辦好.隔天我們到月老那裡把資料給祂請祂查一下.月老回覆有找到我請月老幫助把倆人線牽緊一點讓好事儘快完成.為感謝祂我叫她去多買二份月老金答謝祂老人家.等一下子祂老人家說弄好了.我讓她親自擲杯問月老是否有牽好紅線結果是連三聖杯.我要她再問一次結果還是三聖杯.她很高興放心的回家.過了約二個禮拜我路她家下來問她女兒和男方的進展如何.她很開心說女兒對男方冷淡的態度已有轉變而且有接受男方約吃飯.回到家感覺雙方互動有進展真開心.看她眼神高興的巴不得女婿快進門嘴角上揚.這個件事算已經完成了就等當媒人)

話題再回到當時她女兒事跟她說完後.她有點結結巴巴的.我見狀跟她說妳就說吧大家朋友幾年了沒什麼不能說的.她說想來問她先生的事不知道方不方便.我說沒什麼不方便雖然祂以前是在別人的道場服務總是好事.我沒什麼門派之分的況且祂現在已在另一個空間.我請聖祖把祂調來問看現況如何.瞬間看到一個黑黑的人影旁邊也是暗的.祂跟聖祖說祂在那個道場是還可以只是沒辦法提升靈格而且病體無法治療.我請聖祖幫祂治療馬上看到祂整個亮起來清楚看的到輪廓.祂說想請聖祖幫忙把祂送到大廟去修行.我請聖祖作主把祂送到台南玉皇宮去.我閉上眼跟玉皇上帝說要送一條靈去那裡修練.瞬間就看到祂整個咻一下抽走.一會馬上傳來說到了我馬上感謝玉帝幫忙.好了後我跟說她這事過程她開始大哭.一直過了快5分鐘她安靜下來.她一開口就問我說她怎麼會在這裡.我被她這一問嚇一跳她怎會這樣問真的嚇鼠了從沒遇過這種狀況.在幾分鐘內她重複一直問.我那會在這裡我怎麼來的我來這裡作什麼.我回答她妳來問妳女兒的事和先生的事過程告訴她.真好笑到她問第七次我還提醒她已經問了七次我也回覆七次.結果她還是一直重複問直到第十三次我說妳騎車來問事然後再重複說過程.並告訴她不要再問了快回家去深怕她會不會失去記憶.還好問她家住那裡都說的出來.後來聖祖告訴我說她先生的靈入她身體帶她來找我.當祂抽掉後整個從騎車再到問事過程都抽掉所以她腦袋一片空白.結局雖然是圓滿但是被她的瞬間失憶嚇鼠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