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4-1.jpg

今天這個案例主角是汐止林

師兄的姐姐她的名字唸台語

很好笑好像(喝酒醉)這個

字.她是在中部的某醫院的

資深藥劑師和講師

原本沒打算寫她的案例.在

她第二次找我幫她處理身體

的不舒服後.讓我想說最近

很多朋友的朋友或親人.都

在因為心血管問題一瞬間的

猝死.在此要提醒每個人注

意健康問題.

話說她來讓我查看身體狀況

後.我提醒她要注意心血管

和胃潰瘍的問題.她問我吃

什麼調整比較好.我說妳在

醫院的人還問我會不會太扯

了啊!她說師兄你建議從那

個部位先吃比較好.我說妳

可以先吃心血管接下來再吃

胃潰瘍的藥.最好是吃中藥

比較沒負作用.她回去後開

始吃中藥調整.過了大約2

個禮拜後的星期一早上十點

多.她突然打電話來說師兄

我左下腹部非常不舒服.我

說妳沒先去找醫生看看是怎

樣怎麼先找我.她說找師兄

你比較快好.瞬間我們倆個

人在電話中笑的快翻倒.我

說妳把電話掛掉我查一下再

說.我馬上查看是什麼原因

.記得當時有處理卡到因果

和萬應公媽和魔神等.還看

了她腸子的狀況就發現在左

下腹的.腸壁有一片紅紅發

炎的很利害黏膜有點受損.

當下先把發炎作療癒看到慢

慢的紅色.有退下來沒那麼

紅再作兩次腸子恢復正常顏

色.只是黏膜還沒辦法馬上

恢復.處理完打電話給她問

有好些嗎?她說減緩許多我

再問大概少幾成.她說少了

一大半疼痛不會冒冷汗.我

交代她要去給醫生檢查一下

比較好.她說好等一下可走

路了就去找醫生.當天她作

了腸子檢查接下來幾天.都

是早上快十點她的求救電話

就打來.在醫院的各項檢查

都沒間斷過只是找不到原因

.最後最後最後因為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經過各科醫生

的檢查沒病最後暫定是膀胱

發炎.就在第五天她打給我

腦中閃過是****神找.

當下處理後問她好了沒她說

都好了.我笑笑說注定妳該

痛這幾天.我也沒想到是這

個神找.這個問題就結束了

.

這是她第二次找我處理問題

的經過.在去年10月底我

帶兩位台北的師姐去台南玉

皇宮.離開後中午找到素食

餐館在找停車位時.她突然

打來說師兄我在健身房要出

來時.忽然左半邊都麻掉了

用爬的出來打電話.我說妳

等我停好車再處理.車停好

後我用小跑步進餐館.坐下

打電話給她叫她電話拿著我

查看一下.經驗本能掃了一

下她的右腦.果然在右後上

方血管有一個黑點是血塊塞

住.當下反應把血塊打散連

打三次後問她好了沒.她說

手腳的麻已經有退掉了.她

問我說師兄這是怎麼了.我

笑笑回答沒什麼好了就好.

最後叮嚀她要多喝水才不會

再這種情形發生.剛處理好

在調整氣息時沈師姐看我閉

眼問在作什麼.一旁的朱師

姐知道我在作什麼就幫我回

答在處理事情.等我氣調好

我告訴她們.我在幫台中的

小姐處理血栓的問題並說

明過程和方法.她們因為剛

認識我也沒聽過這種事處理

方式都感到驚訝!我笑笑說

慢慢的妳們會聽習慣的.

這個事主也真是(厚駛厚溜)

哈哈開完笑的.

在上個月她又打來說師兄我

頭很麻能幫處理一下嗎?我

說妳等我查看一下.掃過她

的腦部看到右邊偏中上一點

有一條前後向和下方一條直

立的血管黑黑的.直覺是血

管又塞住了.當下把血管內

的血栓打散就看到血流變快

了.問她好了沒她說不會麻

了.我問她清血栓的中藥有

在吃嗎?她說有繼續在吃我

說一定要多喝水才可以喔!

過了一星期她又打來這次說

是頭痛的很嚴重.我閉眼看

了下從後右腦中間.到脖子

整個黑黑的而且腦下和脖子

的交接處有一塊特別黑.這

一定是血塊跑到這裡塞住了

.我當下馬上把血塊打散一

路從上往下清.看到顏色慢

慢變回暗紅色.我問她好了

沒她說那個麻往脖子一直退

下去了.我再交代她最近一

定要多運動多喝水.可能是

血塊在剝落才會這樣要多注

意水份一定要夠才可以喔.

後續兩個星期追蹤問她都沒

再發生了.在這之前曾經掃

了一下她的血液不是很乾淨

血脂也偏高一點.多次她建

議少吃外食中午可自己帶飯

.就像我們以前帶便當到學

校再加熱一下.她說可以盡

量試看看.我常說自從自己

煮飯吃的這幾年身體精神各

方面都好多了.不是說外面

的東西不好而是自己弄的東

西.自己知道沒有過多調味

料和味精.我這樣常被笑好

像是住在都市的修行人.我

都會回答我就是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