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上午9

此案例主角是住台北蘆洲的莊師姐.13

號下午她打電話來問我何時上台北.想跟

我碰面處理身體長期不舒服的問題. 簡單

的瞭解後在通電話的同時.那一頭莊師姐

說她現在很不舒服.我先空中處理一次她

說好一點.我再處理第二次她說有好一點點

但沒完全好.我覺得很奇怪她的問題好像

被蓋住處理不掉.我請她還是下來高雄一趟

才能把問題查清楚.並要她再忍耐幾天所以

敲定星期日17號下來.

這一天早上我還沒八點就起床先吃早餐等

客人到來.九點未到電話響起來說她們到

樓下了.我接她們夫妻上來後先問.她身體

疼痛的情形和平常去的地方與活動空間.

她告訴我說平常放假都會跟朋友去助唸

(亡生者).還有星期六有上教人唸經的課.

然後問她身體有什麼狀況呢?她說平時

身體常會胸悶和頭暈晚上睡不著的情形.

突然她說師兄很神奇吶昨晚都沒睡.在高鐵

也沒睡意來到這裡也不覺得累精神好好

好奇妙哦.我笑笑說可能是妳背後的這些

東西.知道要來解決祂們的問題特別開心

所以讓妳精神好好吧.接著瞭解她的狀況後

開始查她問題.未待我閉眼時聽她叫一聲

師兄我心臟很痛.我瞬間看到一把大刀

從她心臟插入我順手要拔出來第一次沒拔掉

第二次花了一點力才拔除.我問她好了沒

她回答好了吔真神奇.她問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說這是妳有一世死亡前的記憶己清除了.

一下子她就說胸悶的很利害有點呼吸不上來.

我查了一下是符和萬應公媽和亡魂.我一一

收掉清除後問她好了沒.她說少了一半沒全好

.我繼續查是亡魂沒清完就再清一次.問她

好了沒她說好了.正當我覺得納悶為什麼

第一次沒清乾淨時.她說師兄我又開始很

不舒服了.我再查又是亡魂就再清掉.

又也問聖祖為何會這樣呢是沒清乾淨嗎?

聖祖回應我不是說她身上亡魂一批一批來.

卡到的東西像洋蔥一層一層附著在身體

(或者是靈魂上).要一層一層的清理才能

完全乾淨.就這樣清好了過一下子她又胸悶

不舒服來來回回清理了N.在快下午2點前

終於清除完畢她不再不舒服.我說肚子

有點給它咕咕餓了吃完再查事.我問她們

夫妻有吃素沒回答沒有.我說那煮水餃好嗎?

她們說好就吃飽再處理.

在吃完後再查靈主時她說師兄我頭很暈

上面痛.我接到訊息說三清道祖找有東西

賜她.我交代她要去宜蘭找三清道祖.

(其實在吃飯時我的頭就有點脹脹知道

有神找.我吃飯不喜歡被吵不理祂).

交代完問她頭好沒.她說好了但是換頭

後面痛.我再查時說是宜蘭慶雲宮玉皇上帝

.交代要去求開赥還交代有東西給她.

都說完後再問她好了沒她說好了.

開始查靈主剛閉上眼看到一位騎乘著龍的觀音

出現.我問了聖祖說是她的靈主在蘆洲湧蓮寺.

我跟她說完要她快去接一接靈主再去慶雲宮和

三清宮.再次確認處理完後問她好了沒.她說

還有一些我閉眼看了一下.她頭部氣很濁暗黑

我順手把暗黑色氣收掉.看見她腦部血管的

血流很慢好像快塞住了的樣子.我順手幫她

清一清讓血流順暢一些.連清兩次後看血流

比較快些問她好了沒她說頭覺得很輕鬆了.

我再看了一下她身上的氣如何.看到背部到

腰氣都塞住了.問她是不是常背痛和腰痛

她說對啊.師兄你怎麼知道我說妳的氣血

都不通暢塞住了.我先幫妳把濁氣清掉

妳再配合吃中藥會比較快好.說完閉眼收掉

她背後的濁氣問她有沒有比較好些.她說

有明顯輕鬆很多了謝謝師兄.我回應她不用

客氣舉手之勞而已啦!

跟她們聊了一下跟她交代氣弱不要再去

幫人助唸了.以免身上卡了一堆又不舒服.

她問我星期六有教讀經課可以去嗎.我笑笑

回答還是暫時不要比較好.有空去戶外找

大樹去把身上不好的氣.或者是電放掉會對

身體有幫助.先把身體養好才是最重要的.

要幫助人也要自己身體健康正常才可以啊.

不然病懨懨全身不舒服還說要幫人會被笑

沒說服力.說完後看了一下時間快4點半.

我說沒事就早點回台北送她們出門離開.

 

arrow
arrow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