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下午2

早上11點多林設計師傳LINE來說下

午帶妹妹和女兒來.2點未到電話響起

她們到了.我開門突然嚇一跳以為發生什

麼事怎麼出現外國人.看到設計師她才介

紹說.馬克思從德國慕尼黑來是妹妹的

女婿和女兒3人一起來.我問說有什麼事

?設計師說她們要收驚我回答像外面

的收驚我不會只會清乾淨身體吶.她回答

說只要能讓身體舒服就好了.我問說誰先

來她說她妹妹林*(圖右1她是移居維也

20多年)先處理.我請聖袓查她身上的

問題.有卡到大量的符和地府神找還卡到

動物亡魂和水族亡魂.一一清除後我問她

是否胸口悶己解除了.她說對啊!原本胸

痛好了吔我說那是符己清收掉了.我再問

是不是常常睡到一半腳抖一下就醒來睡

不著了.她說對沒錯我笑笑說那是地府神

找一貫的反應沒什麼.我問她以前是否有

殺動物或魚類等等.她說以前開餐廳但都

是別人處理自己並沒動手.我說可能是妳

身體比較敏感才會卡.也或許是因為妳是

老闆所以找妳.反正清掉好了就好.

接下來清她女兒(圖右2)查了一下.

卡到萬應公媽和亡魂.清除掉後問她還有

事嗎?她說沒了.

再來查馬克思了.有查卡也是到萬應公媽

和亡魂.在清除後一直告訴我還有事.

問是還有卡到東西嗎?聖袓說不是而是

前世記憶要消磁.(在此之前查他岳母時

他的靈跑來說.上一世是兩次大戰時的

德國飛行員在南法國海被火砲擊落).

我問他是否身體還有問題(當然透過

他岳母和太太在旁邊輪流翻譯.他們講的

話聽說是奧地利的德文我連英文都不懂.

這麼粗重的活還是讓專業的來哈哈!)

他說背部和手臂痛.我把前世記憶抽掉消

磁再問他好了沒.他說還有一點我再處理

後問他好了沒他說好了.我問還有其他問

題嗎?他說兩大腿外側很痛.我處理後問

他好了沒他說好了並雙手比讚說謝謝.

我又嚇一跳他說中文吔.他岳母看我的

反應告訴我說他在慕尼黑是一家規模

不小的總裁.每天在公司都在叮人駡人

壓力很大.但是私下人很安靜也很Nice.

我說哦!因為不懂德文不然很想跟

Talk~Talk哈哈.

當下問了他為何不找醫生處理呢?他說

其實在德國每一年都作了好幾次的檢查.

就是找不出什麼原因.所以很困擾也無可

奈何只能讓它痛.今天能處理掉十分高興

也非常訝異覺得很奇妙.我回答說這是假

病當然醫生束手無策啦!哈哈~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處理經驗連外國人也

相信中國的靈療能治療身體的病痛.相信

有一天台灣這些師兄師姐們.必將這一

方面成就發揚光大成為台灣之光.

你們說好不好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