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點多下午剛午睡醒來.撥了電話給一位.在

 

網路部落格留言給我的師兄.相約到我家見面

 

在師兄問完我家地址時又補了一句費用…?我就

 

笑說就像部落格說的我不靠這個吃飯没在收費.

 

就在掛了電話没多久.突然感覺右耳一陣一陣小

 

抽動.想說問看看是什麼事就傳來觀音找.說跟這

 

位師兄很久了.有話想說我就備好紙筆寫下:

 

林園清水嚴觀音禪寺觀音大土

 

承 先 啟 後 續 道 脈

 

向 道 之 心 彼 堅 心

 

為 道 奉 獻 心 不 苦

 

形 單 影 隻 找 無 路

 

為 眾 奉 獻 不 餘 力

 

苦 心 學 修 無 所 成

 

因 果 業 障 來 阻 礙

 

有 口 難 言 又 如 何

 

望 賢 指 點 彼 明 路

 

助 彼 早 日 見 光 明

 

觀 音 禪 寺 觀 音 座

 

觀 得 自 在 觀 自 在

 

大 士 降 臨 白 衣 現

 

102年1月12日申時

 

莫約快4點半後師兄到來.我先幫他查靈主跟來

 

源處.過了約2秒心裡浮現玄天上帝說是他的先

 

天師就擲筊問是否是.結果三聖筊没錯.過一下子

 

就出現東嶽大帝說是本世靈主.再問杯結果

 

三聖筊.又問出祂的出處是仁武拷潭觀音堂.結束

 

了問杯.

 

我們就到沙發聊聊天.剛好師兄在說從小到大東

 

嶽大帝如何帶他飛天捉鬼時.心中傳來說他該在

 

36歲時就要為天辦事.就把祂說的話跟師兄說.

 

師兄就說對大概36歲第一次被東嶽大帝降乩.是

 

忽然間意識有點不清楚被降乩.接著述說幫人處

 

理事的種種過程.

 

我跟師兄交代要常到觀音堂打坐.因為祂的力量

 

來自那裡.並把十位靈母所在處寫給他希望有空

 

去走走.聊到快6點多師兄說晚上有事要先離開.

 

說有空到他家泡泡茶.我說有空再過去就送他到

 

大門離開.

 

事情還没完……

 

晚上十點多下去問事時忽然說東嶽大帝找.就問

 

說是那裡的東嶽大帝.祂說是下午來那位師的靈

 

主.問說有何事.祂說有話想說.我去拿紙筆寫下:

 

觀音堂東嶽大帝

 

嶽 帝 君 來 到 此

 

敍 說 弟 子 的 事 情

 

坎 坷 人 生 不 間 斷

 

磨 其 心 志 為 天 用

 

今 日 功 成 來 作 事

 

望 賢 指 點 來 栽 培

 

助 吾 東 嶽 來 救 世

 

得 功 建 果 稟 上 蒼

 

玉 帝 面 前 讚 賢 人

 

剛寫完就傳來鍾馗來了說是師兄的部屬有話要

 

說:

 

鍾馗

 

威 風 凜 凜 眾 鬼 避

 

人 間 地 下 捉 鬼 神

 

袋 內 乾 坤 眾 鬼 魂

 

掃 妖 斬 魔 劍 一 出

 

極 惡 之 魔 無 處 躲

 

面 惡 心 善 吾 本 性

 

上 天 封 吾 驅 魔 帝

 

寫完時又傳來說跟鍾馗來的夜差要說.就繼續寫

 

了…

 

巡視夜間眾鬼跡

 

人間遊蕩速押回

 

使得夜間能平靜

 

追隨閰王盡我力

 

維護人間的安寧

 

眾鬼看我必閃避

 

102年1月13日子時

 

此時又傳來還有要說的.我跟主公說弟子不想再

 

寫下去了想要睡覺.請玄靈聖祖把要來的地府神

 

驅離請走.終於結束了睡覺去了

 

 

 

就在幫師兄查完靈主的隔天.他的地府系統.

 

 

又跑出來以下的地府神.並要求留言

 

 

 

 

文武判官

 

 

判人生死天作主   我來執行天任務

 

 

協助閰王好辦事   未判生時先判死

 

 

天理循環警世人   奉勸世人勿作惡

 

 

判筆一落定生死   當今世人不愛命

 

 

各種自裁為害己   造成地獄不夠用

 

 

提醒珍惜自己身   莫入地獄苦悲哀

 

 

 

 

范將軍謝將軍

 

 

七爺八爺一起來   地府之事我最會

 

 

閰王駕前好助手   擒拿鬼魂回地府

 

 

我倆出門必成事   不管作惡有多壞

 

 

被我枷鎖扣在身   必隨我歸地府去

 

 

世人生時不怕我   死時見我淚漣漣

 

 

 

 

 

黑白無常

 

 

黑白無常一出動   必有人命同時斷

 

 

我為地府來效力   勾斷惡人氣絶時

 

 

替天行事懲惡人   一黑一白嚇惡人

 

 

所到之處鬼魂逃

 

 

 

 

 

鬼差

 

 

我隨無常在辦事   扣押犯魂回地曹

 

 

犯魂路中淚不止   回想一生作惡事

 

 

身被扣押無處逃   哭天呼地無人救

 

 

才知後悔己太遲   奉勸世人勿作惡

 

 

否則地曹在等你

 

 

 

 

 

鬼役

 

 

作鬼生活苦連連   每日苦刑關大牢

 

 

犯人刑完遍體傷   呼天喊地哭聲响

 

 

聽在我耳心猶憐   執行天令不可停

 

 

警示世人莫為惡   莫要以為没天管

 

 

天管你時身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靈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